超療癒!直擊日本貓頭鷹咖啡廳 牠乖巧給摸「叼玩具自嗨」萌翻網
YouTuber波爸,日前開箱位於日本大阪的一間貓頭鷹咖啡廳,貓頭鷹嗨玩娃娃的模樣,讓網友都直呼太可愛。(圖/翻攝「波氏家族 Popo Fam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「動物咖啡廳」對喜歡親近小動物的人來說,絕對是療癒身心的好地方,一般貓狗類的咖啡廳相當常見,但你見過「貓頭鷹」咖啡廳嗎?時常分享老鷹日常的YouTuber波爸,日前開箱位於日本大阪的一間貓頭鷹咖啡廳,見到各式各樣的貓頭鷹,乖巧的任人撫摸,還有一隻貓頭鷹叼著玩具開心地玩耍,激萌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被融化。

更多新聞: 鸕鶿腹部詭異隆起!男子幫救援慢慢擠壓 竟從口中拔出完整寶特瓶

來到咖啡廳內,波爸發現現場有許多不同品種的貓頭鷹,而一旁的布告欄上,還有貓頭鷹受歡迎排行榜,目前第一名的是「雪鴞」,全身雪白的羽毛相當美麗,被撫摸時瞇起眼睛,彷彿快睡著的模樣,看起來相當療癒;此外,波爸還發現一隻特別活潑的貓頭鷹,見到波爸的手伸過來,立刻激動地輕啄他,但發現一旁的玩具後,秒將波爸晾在一邊,啃起玩具自嗨起來,逗趣的模樣讓眾人都笑翻。不過波爸也提醒,現場並非每隻貓頭鷹都能摸,還是要注意現場告示,以免驚嚇到較膽小的貓頭鷹們。

超療癒!直擊日本貓頭鷹咖啡廳 牠乖巧給摸「叼玩具自嗨」激萌
雪鴞被輕柔撫摸時,彷彿快睡著般瞇起眼睛,超萌模樣看起來相當療癒。(圖/翻攝「波氏家族 Popo Family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漁民捕獲1公尺「全身閃銀光」神奇生物 網揭身分驚喊:坐牢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