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愛綺花萬元買BLACKPINK門票卻「進不去」!主辦單位回應了
BLACKPINK演唱會18、19日在台舉行,李愛綺控訴自己買的門票竟然被工作人員說是「超賣的」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、BLACKPINK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本月18、19日在台開唱,睽違4年再度來台,讓許多歌迷都相當興奮,紛紛使出人海戰術,請求親朋好友幫忙搶票。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也加入追星行列,不過就在今日李愛綺老公帶著女兒來到演唱會現場時,卻被擋在門外進不去,工作人員指稱他們的票是「超賣的」,讓李愛綺忍不住痛批「太扯了」,對此,主辦單位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費德勒也瘋BLACKPINK!「小手緊張交握」靦腆照曝…湧百萬人讚:人生成就解鎖

李愛綺花萬元買BLACKPINK門票卻「進不去」!主辦單位回應了
BLACKPINK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,3月18、19日來到台灣開唱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愛綺表示,由於今日BLACKPINK演唱會和她的台中商演撞期,於是她忍痛放棄,請老公帶女兒看演唱會,沒想到到達現場後,卻被工作人員告知老公和女兒的票「是超賣的」,因此拒絕他們入場,李愛綺怒言「太扯了吧,我們兩個多月就付錢了!」,老公和女兒直到晚上7點都還沒入場,現場還有將近50位歌迷遇到此狀況。

李愛綺花萬元買BLACKPINK門票卻「進不去」!主辦單位回應了
李愛綺表示,自己買的BLACKPINK演唱會門票被工作人員說是「超賣的」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對此,主辦單位Live Nation回應,不可能有「超賣」這件事,「所有的票券拓元售票系統上購買,一個位子一張票,不可能有超賣。」對於李愛綺指控工作人員說超賣一事,Live Nation表示剛剛問過所有工作人員,都沒有這個訊息,現場也沒有50位歌迷無法入場的情形,歡迎李愛綺提出證據,或是跟真正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聯繫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劇被抓包盜用BLACKPINK照片!Rosé慘被P成「性工作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