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起來就像生氣 很會翻白眼!4歲女童爆紅

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有一名4歲的小女孩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她笑起來齜牙咧嘴、就像在生氣,家人費盡心思教她怎麼笑,過程十分逗趣,但她就是學不會,反倒很會翻白眼,影片上傳網路立刻引來高人氣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接見台英國會小組 主席盛讚:台灣是民主燈塔世界典範

童言童語好可愛,4歲的露比近來在網路爆紅,全因為她的「笑臉」。

露比的姊姊說,「你的笑容最美了笑一個好美喔!。」

聽到「笑一個」的指令,只會齜牙咧嘴,露比的姊姊和男友費盡心思教她怎麼笑。

露比姊姊的男友說,「好,現在露齒不!,對,不要皺鼻子像這樣,別皺鼻嘴角向上。」

逗趣教學影片吸引高人氣,讓大家都笑了,只有露比不會。

露比姊姊的男友說,「開心怎麼笑?。」

姊姊說,她第一次發現露比不會笑,是在家人的合照。

露比的姊姊說,「她擠出雙下巴鬼臉般齜牙咧嘴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開心的樣子。」

露比的家人試過各種方法,教她說「cheese」、或讓她照鏡子都沒用,只有一招見效。

露比的姊姊說,「有時候乾脆騷她癢讓她發笑。」

儘管露比「笑不出來」,白眼倒是翻的爐火純青。同樣身為家長的網友很有共鳴,說小孩就是會經歷這個階段,長大後再回頭看,都是可愛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曾揚言買下台積電 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