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美國14:2大勝古巴晉級冠軍戰 距衛冕只差一步

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綜合報導

經典賽四強賽衛冕軍美國隊今天(3月20日)對戰古巴爭取冠軍戰門票,美國隊的豪華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擊出14支安打,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,加上被保送高達10次,前六局每局都得分,終場以14:2擊敗古巴,距離衛冕只差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宋家豪日職熱身賽中繼登板 9球投1局無失分

本屆經典賽,美國隊最引以自豪的,就是一字排開完全是大聯盟明星賽等級的豪華打線。

今天一局下半Paul Goldschmidt的兩分砲逆轉1分落後,接下來美國隊就讓古巴完全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。

美國14:2古巴 晉經典賽冠軍戰 距衛冕只差一步!


球賽主播報導:「重擊這球到左外野透納在邁阿密秀肌肉,這球出去了。」前一天在八強賽才轟出逆轉滿貫砲拯救美國隊的Trea Turner,成為經典賽史上最強第九棒,今天這場比賽他轟出雙響砲演出猛打賞,又灌進4分打點。

球賽主播報導:「透納打到左外野他又要開轟了嗎?是的,他又開轟出去了透納。」這發3分砲讓美國隊徹底把比數拉開,取得兩位數的領先,這樣的火力派對美國隊長怎麼能缺席呢?天使隊的Mike Trout和道奇隊的Mookie Betts上演洛杉磯連線。

美國14:2古巴 晉經典賽冠軍戰 距衛冕只差一步!


球賽主播報導:「貝茲快速繞過三壘楚奧特上到二壘,貝茲得分。」古巴投手群完全壓制不住美國隊的火力,全場被擊出14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,還奉送10次保送,雖然打完七局比數拉開到10分以上,但因為四強賽之後沒有提前結束,兩隊打完九局之後,美國隊以14:2大勝古巴,晉級決賽,距離衛冕冠軍只差一步,對手將是日本和墨西哥勝出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謝國城盃少棒北市搶勝 郭勇志之子也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