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盾牌牙醫」怒噴朱學恒製造混亂!撇清非綠營側翼 公開主張是支持台灣
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近日撇清自己是綠營側翼,直言主張是支持台灣,只做對台有益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牙醫史書華,因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,以肉身阻擋在警民之間避免衝突,因此被網友稱為「盾牌牙醫」,而他近年來積極在臉書粉專,公開發言評論時事,卻也產生了許多爭議。在2022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惜敗後,史書華被點名為該檢討的綠營側翼之一,甚至在本月7日,臉書粉專疑似被大量檢舉而遭官方下架,近日史書華則出面反嗆,直說他根本就不是側翼,從始至終的主張就是支持台灣,只做對台灣好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為何蛋荒?哲理正妹一句話點破 缺乏市場機制:蛋價沒有反映成本

「盾牌牙醫」怒噴朱學恒製造混亂!撇清非綠營側翼 公開主張是支持台灣
史書華澄清他並非綠營側翼,並直言主張一直都是「支持台灣」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YouTuber君哲近日邀請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接受專訪,並提及許多藍營、白營人士、宅神朱學恒,都曾指名過史書華是民進黨側翼,對此史書華則當場澄清,他並不是一名側翼,如果真的要講,史書華認為他自己就是一支軍隊。史書華說他的主張很簡單,就是支持台灣,對台灣有益的事情一起做,有害的則不要碰,並說他也會批評民進黨,在過去也曾質疑陳時中的政策,甚至當面敲桌,從來沒有拿過民進黨的好處,同時怒嗆朱學恒,對社會的貢獻就是製造仇恨、混亂。
「盾牌牙醫」怒噴朱學恒製造混亂!撇清非綠營側翼 公開主張是支持台灣
史書華曾被某團購主批評職業跟收入,結果史書華踏入同領域後,成就反而遠遠超越對方。(圖/翻攝「君哲Upgrade」YouTube)
隨後史書華醫師談到團購生意,他說明契機是先前曾有一位團購主,公開在網路上批評雞排妹(鄭家純),史書華看不下去出聲制止,結果反遭對方開噴職業、收入,史書華聽到對方的挑釁後,決定開啟新跑道,開始從事團購,結果成效相當驚人,史書華表示那位團購主,當時年收入約是新台幣2000萬元,而他自己開始團購後很快就超越對方,直言:「團購隨便做就屌打他30倍。」他透露在之前就有收到許多廠商、行銷公司的業配邀請,開始團購後來找他的人更是爆多,卻也讓他有機會推廣台灣優質的品牌。

更多新聞: 積欠6億美元不還!宏都拉斯為錢背叛台灣 時評員笑:斷交是好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