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招牌、舔蒜泥!日屁孩再爆「拉麵之亂」一蘭也遭殃 網嘆:都別開店了
日本一月上旬爆發的「迴轉壽司之亂」才剛平息,近日又頻頻出現屁孩惡搞拉麵店的事跡。(圖/翻攝「58euzyk84g」、「roketdan2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日本近幾年時常有青少年為了吸引注意,在店家做出失控「迷惑行為」,造成社會與商家極大的困擾,一月上旬爆發的「迴轉壽司之亂」才剛平息,近日又頻頻出現屁孩惡搞拉麵店的事跡,先是一名男子在一蘭拉麵胡作非為,踹飛店家的展示櫃位,隨後又出現另一名男子,將拉麵店的共用蒜泥,直接含進口中再吐出來,各種噁心行徑,都讓網友相當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服務態度留下深刻印象!中國男初遊台灣超驚豔 大讚:6小時就愛上

拆招牌、舔蒜泥!日屁孩再爆「拉麵之亂」一蘭也遭殃 網嘆:都別開店了
一名男子在一蘭拉麵胡作非為,踹飛店家的展示櫃位。(圖/翻攝「ri_z_na」Twitter)
沒想到諸如此類的離譜行徑,不僅沒有因網友炎上而消失,反而變本加厲,近日又有網友在網上發現,一名青少年在夜半時分,徒手去拆爛拉麵店的招牌,還試圖破壞燈箱及鐵門,一旁錄影的友人不僅不阻止,還發出戲謔笑聲,影片曝光再度引發網友怒火,留言砲轟「噁心的Z世代」、「都別開店了啊,反正都會被毀掉」、「真的不懂這些猴子在想什麼」、「真的希望這一切停止」、「我現在都不敢去餐廳了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盾牌牙醫」怒噴朱學恒製造混亂!撇清非綠營側翼 公開主張是支持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