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童搶婚!超萌男娃送婚戒突然對新娘下跪 新郎嚇瘋賓客笑翻
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近日有對新人結婚時,按照禮儀安排了男女小花童,沒想到男花童卻對新娘下跪,讓在場眾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豐縣桔子婚紗禮服出租店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結婚是人生大事之一,而在傳統的婚禮儀式當中,許多人會安排可愛的男女小花童,在婚禮遞上婚戒讓新人完成儀式,不過中國江蘇省徐州市有對新人結婚時,安排了自己的侄子當小花童,幫忙在儀式上遞上婚戒,只見婚禮上,穿著西裝的男花童,走到新娘面前拿出了婚戒,但下一秒卻突然跪下,像是跟新娘求婚一般,頓時讓所有賓客笑翻,連一旁的新郎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更多新聞: 好姊妹Selina準備當媽 Hebe讚嘆「身體也太青春」

小花童搶婚!超萌男娃送婚戒突然對新娘下跪 新郎嚇瘋賓客笑翻
男花童在遞婚戒時,突然對新娘下跪,讓新郎和新娘措手不及。(圖/翻攝「豐縣桔子婚紗禮服出租店」抖音)
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近日有對新人結婚時,按照禮儀安排了男女小花童,在儀式上遞婚戒,沒想到婚禮主持人才說到「小花童帶上象徵幸福的戒指」時,才沿著紅毯走來的男花童,卻在新娘面突然跪倒,認真的表情就像是要和新娘求婚一般,讓一旁的新郎和賓客笑翻。

小花童搶婚!超萌男娃送婚戒突然對新娘下跪 新郎嚇瘋賓客笑翻
小花童下跪後,婚禮主持人急忙反應過來,讓小花童換位置站。(圖/翻攝「豐縣桔子婚紗禮服出租店」抖音)

而婚禮的主持人則是馬上反應過來,讓男花童換一個位置,讓他和新郎對看,沒想到男花童站到新郎面前後,又再次下跪,逗得現場眾人哈哈大笑,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對小花童的表現笑翻,「生來就是搞氣氛的」、「隔壁的女花童可尷尬了」、「讓你送婚戒沒讓你搶親啊大哥」。

更多新聞: 72歲港星談「差36歲爺孫戀」 還沒結婚大方豪贈7房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