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破冰「小龍女」吳卓林?低頭喊「會等她回來」釋善意
吳綺莉(右)與成龍育有1女吳卓林(左),她日前在直播中談到和女兒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,但他的花邊新聞也沒少過,成龍1999年與港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,女方同年生下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但成龍到現在都還不願承認吳卓林的身分,讓吳綺莉母女倆相依為命。然而隨著吳卓林長大後,母女倆似乎出現觀念不合的問題,雙方已經很久沒有聯絡,不過吳綺莉最近在直播中就試圖破冰,談起關於女兒的話題,掀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龍女」吳卓林排隊領免費物資!吳綺莉隔空喊話:為你驕傲

吳綺莉破冰「小龍女」吳卓林?低頭喊「會等她回來」釋善意
吳綺莉最近轉戰直播賣商品,她也公開談到女兒吳卓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綺莉最近在經營網路直播賣商品,她日前就在直播中談到女兒吳卓林,她透露女兒目前在學習中,吳綺莉也反省自己,表示以前干預女兒太多,常叮嚀這個不可以做、那個不行碰,但她現在知道,孩子長大了是有自己的想法。吳綺莉繼續說,「因為很多事媽媽講多少都沒用,要自己去感受體會才懂,她碰了覺得痛了,就知道那個是不對的」。

吳綺莉表示,現在對女兒的態度不再強硬,也認為自己有做錯的地方,現在她也希望女兒有好好生活,希望走出不一樣的路,最後她也暖心向吳卓林喊話,「她若面對挫折,我會在家中等她回來」。香港媒體研判,吳綺莉這是放下身段,並在公開的直播對女兒釋出善意,似乎是有意想修補母女關係。

吳綺莉破冰「小龍女」吳卓林?低頭喊「會等她回來」釋善意
吳綺莉(左)原先與女兒吳桌林(右)關係緊張,但她近期釋出善意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微博)


事實上,吳卓林在2017年公開出櫃,並在2018年與30歲外籍妻子Audi結婚,從那時開始,她就與媽媽吳綺莉關係交惡。吳綺莉去年7月還曾在微博發文寫下,「謝謝妳來我家把我的東西都拿走,用來賣,5年了還像一個巨星一樣、怕給人認出,帶著孩子穿到像一隻鸚鵡一樣站在街上等人拍照、然後怪我們害了她」,網友猜測這番話就是對她的媳婦Andi所說,並透露「孩子為了愛要跟著她我也沒辦法」,當時母女關係嚴重交惡。


更多新聞: 空姐曬成龍「搭肩照」稱被要電話暴紅!半年後身價漲PO貴婦美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