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分創新高「宰猿」 林書豪第二度榮膺單週MVP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裔球星林書豪再次演出「豪神降臨」戲碼,在對領航猿的比賽中,攻下38分率領鋼鐵人贏球,回台後二次當選單周最佳球員。另外,上禮拜五大好球排行榜出爐,林書豪雖然沒有上榜,非常罕見的前五名都是由本土球員包辦,一起來欣賞精采鏡頭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世界的暖男!大谷翔平IG曬合照 墨西哥先發:今晚哭著入睡

林書豪週日率領鋼鐵人踢館領航猿,靠著個人表現帶動團隊攻勢,進帳來台新高的38分,包含命中6顆三分球,最終率隊以99-86獲勝,獲得球迷1627票,無懸念獲選當周最有價值球員,這也是加盟P.LEAGUE+之後,第二次獲得這項殊榮。再來欣賞上周五大好球。

38分創新高「宰猿」 林書豪第二度榮膺單週MVP

台灣噴射機的花式飛行,擋著阿提諾也看成萬里無雲,空中拉桿cobramaneuver,冠綸教練嚇到怕怕Der。

沒有內鬼,不用終止交易,真英雄該你出手請別客氣。洪楷傑翻身壓哨重擊老東家,東西好用與其去借不如直接買回家。

老鬼連線百看不厭,戴維斯爆扣把妙傳變現。不用工作證更不怕318大限,肆虐禁區的正港台灣人,請你回去練練。

高國豪百萬拋投Lettheballfly,鈴響球進Makeyoucry。神奇手感用賭神背影訴說Iamfeelgoodnow,好膽麥走。

38分創新高「宰猿」 林書豪第二度榮膺單週MVP

比波賽頓還要銳利的快攻三叉戟,賴廷恩轉身交給周桂羽,背後妙傳博恩夜夜秀到你心坎裡。五大好球第一名,華麗到目不暇給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信任野球成功! 「村神」吞3K後敲再見安:曾想短打但監督說放開來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