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仇找嘸人還被狗吠 男氣憤砸店反遭圍毆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吳培嘉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三峽地區,發生砸店、鬥毆的案件!昨天(20日)晚上,一名蘇姓男子到一間檳榔攤找老闆,但老闆不在,店裡的惡霸犬又對他狂吠,男子心生不滿,出腳踹狗,還拿西瓜刀把玻璃全部砸破,警方將他逮捕,做完筆錄後,沒想到,男子又回到檳榔攤,結果被對方一群人圍毆。

更多新聞: Toyz員工冒名館長助理有啥罪?律師分析不足成立詐欺 但恐牽扯1刑責

一群惡煞,大街上包圍一名白衣男子,不斷咆哮,還動手痛毆,吵鬧聲影響附近住戶,但看似被害的男子,在不久前,是另外一起案件的加害人。

男子殺氣騰騰,來到檳榔攤,一進門就要找老闆,只是等啊等,等不到,又不滿惡霸犬對他狂吠,覺得連狗都要欺負他,先是出腳踹狗,還拿出預藏西瓜刀,狂砍檳榔攤玻璃。

尋仇找嘸人還被狗吠 男氣憤砸店反遭圍毆

事發在新北市三峽介壽路,原來檳榔攤老闆是蘇姓嫌犯堂姐夫,之前兩人發生口角,讓他心生怨恨,20日晚上,到檳榔攤找姊夫尋仇,但沒找到人,氣得砸店洩憤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她(店員)跟她媽媽一起跑啊,我就看啊想說奇怪狗怎麼會叫啊,出去的時候就看到那邊有一把,他不知道是砸了還是怎麼樣,不曉得刀子掉在地上,那個人就說妳現在是要報警是不是。」

警方獲報,到場逮人,店家也忙著清理碎玻璃,沒想到男子做完筆錄,又回檳榔攤,店家7名友人見狀,立刻上前圍毆。

尋仇找嘸人還被狗吠 男氣憤砸店反遭圍毆

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所長鄧博元說,「惟該蘇姓犯嫌製作筆錄完竣,離所後,又於三峽區復興路巧遇該店友人,遭七名男子以徒手方式毆打,致蘇男全身多處擦挫傷。」

無辜挨揍的惡霸犬叫做「火車」,盡責顧店,卻無辜挨揍,不過美國惡霸犬和比特犬、美國比特鬥牛犬等,都屬於危險犬隻,應該保持距離,男子不怕被咬,一時洩憤,動手砸店,兩邊都得吃上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校園暴力事件氾濫 律師揭加害人成年後下場:各人造業各人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