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車隊2車友追撞 騎士滑行「完美落地」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依翔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枋寮台一線,昨天(3月20日)上午出現重機車隊出遊,沒想到其中一台卻遭隊友追撞,人先滑行後,就直挺挺坐在路上,被戲稱是完美落地,目擊民眾說,好在重機騎士裝備齊全,遭追撞的騎士沒受傷,在檢視重機還能騎乘後,車隊就直接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Toyz員工冒名館長助理有啥罪?律師分析不足成立詐欺 但恐牽扯1刑責

重機騎士遭後車追撞,人跌落四腳朝天在地上滑行後,就直挺挺的坐在路上,彷彿沒發生任何事情,這個摔法被民眾戲稱,可以堪稱完美落地。

重機車隊2車友追撞 騎士滑行「完美落地」

目擊民眾說,「5台重機一起經過這個路口,然後不知道怎樣,第4台的重機就忽然煞車,然後導致他的隊友後面第5台重機就跟他相撞了,直接摩托車就,重機摩托車就噴出去,人就直接完美落地在地下。」

這是發生在3月20日上午8點多,屏東枋寮台一省道建興路口,5台重機車隊出遊,前3台順利通過,第4台車卻突然剎車,後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遭撞重機往前滑行,人留在原地滑行完美落地,這一撞也嚇到當時停等紅燈的藍色機車騎士,機車往後移動,似乎就怕遭波及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人好像因為都穿蠻厚的,我覺得人還沒有怎麼樣,(也沒有報案嗎?)沒報案就直接,在這邊看一看整理車況受傷狀況,就直接他們集合就走了。」

重機車隊2車友追撞 騎士滑行「完美落地」

遭車友追撞後,重機騎士跌坐地上並無大礙,還能站起來查看重機後,車隊就離開了,這種摔法,告訴大家,騎車上路裝備齊全,有多重要了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校園暴力事件氾濫 律師揭加害人成年後下場:各人造業各人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