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寧騎車慘摔臉超腫「嘴唇都血味」!曝「1驚人巧合」急澄清:不是家暴
丁寧20日練習單車慘摔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丁寧 Ding Ning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52歲的女星丁寧,平時相當注重鍛鍊且熱愛運動,近日她正密集準備4月底的比賽,沒想到卻在外出練習單車時,意外慘摔造成手腳都受傷,就連臉部也腫了一大圈,甚至嘴唇裡還充滿血的味道,還好最後並無大礙。恰好下午要接受「勵馨基金會」訪問的她,忍不住曬出傷勢照自嘲「他們會不會覺得我被家暴?」,並感嘆「這一切真的是太funny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皓昇甜曬愛女57秒超萌短片!溫馨畫面釣丁寧嗨喊:好多粉紅色泡泡

丁寧昨(20)日在社群發文,「人生,就是黑色喜劇」,她表示為了不讓4月底的比賽「巴比Q」,一大早就換上裝備出門練車,興奮享受速度感的她整路騎得非常順暢,還不斷想說要拍很多帥氣、充滿能量的照片給大家看,但此時她腦袋突然閃過飛輪老師的1句話,「在外面騎車不比在室內騎,路上有很多狀況,所以不要太興奮,要警覺」,結果下秒就摔車了。

丁寧騎車慘摔臉超腫「嘴唇都血味」!曝「1驚人巧合」急澄清:不是家暴
丁寧因4月底要參加比賽勤練單車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丁寧 Ding Ning」)

丁寧透露,摔出去的第一個反應是「嘴唇疼痛並充滿血的味道」,十分擔心門牙有沒有斷掉,好在檢查過後沒事,讓她瞬間鬆了一口氣「那其他都是小事」。即使如此,她的膝蓋還是擦傷滲血,右手腕與右肩又扭到了,更荒謬的是她當天還要接受「勵馨基金會」訪問,不禁哀嘆「他們會不會覺得我被家暴?或是覺得我去打嘴唇的玻尿酸當天就來受訪問?」。

丁寧騎車慘摔臉超腫「嘴唇都血味」!曝「1驚人巧合」急澄清:不是家暴
丁寧臉腫了一圈,手腳也都受傷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丁寧 Ding Ning」)

貼文曝光後也湧入大批藝人朋友關心,黃子佼嚇喊「唉唷喂保重保重」,温貞菱則回覆「注意安全,親愛的姐慢慢騎比較快,佩服妳總把悲劇活成喜劇」,其他網友則紛紛笑說「變成性感豐唇」、「真的嘴唇這樣子看,看起來小性感耶」。丁寧事後分享,去買菜時攤位的妹妹知道她摔車非常關心,還把私藏的2盒雞蛋轉手給她補充蛋白質,而家中的老三知道還買了1束花送給她,邊流淚邊問她「媽媽妳還好嗎?有沒有很痛」,讓她大為感動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豆花妹慘遭掉落物重擊「嚴重破相」!鼻樑「狂冒鮮血」她淚喊:不會歪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