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控要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斥:不是事實
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駁斥,不是事實,不要以訛傳訛,票務規劃尊重主辦單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高雄世運連唱2天,成員已結束台灣行程搭機返回南韓,不過包括公關票、黃牛票、座位區民眾站起來拍照擋到後排等爭議仍持續延燒,還有網路爆料稱高市府也要了千張公關票。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今(21)日駁斥,不是事實,不要以訛傳訛,票務規劃尊重主辦單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補習兩岸論述! 民進黨:病急亂投醫「跟馬英九學促統」

BLACKPINK於18、19日在高雄世運開唱,吸引歌迷湧入高雄,許多藝人也前往一睹女團風采,但也爆出黃牛票、公關票、座位區民眾站在椅子上拍照錄影擋住後排等爭議。

針對有爆料指超市府要了千張公關票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高雄劇「鹽水大飯店」拍攝探班,請王文翠進行澄清。王文翠表示,關於網路媒體上的爆料「那個都不是事實,希望各界可以詳加查證,不要以訛傳訛」。

王文翠強調,市府是協辦單位,票務規劃是尊重主辦單位的程序來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總統大選民調反超11.4% 侯友宜:民調上上下下值得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