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阿莫團隊住飯店爆衝突!櫃台嗆「爬窗上去」爭吵畫面曝 業者:已道歉
谷阿莫近日拍攝負評飯店最新一集,結果團員與業者爆發口角,事後還鬧上新聞,掀起網友們兩派討論熱議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谷阿莫早期以不露臉拍攝電影解析爆紅,近年開始出現在螢光幕前,並將頻道發展多元化,嘗試飯店開箱、電影場景實測等多種風格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。不料近日拍攝最新一集負評飯店開箱,竟與業者爆發口角衝突,谷阿莫事後也公開了雙方對話,和現場火爆畫面,引發網友熱議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離韓詳情曝光!因IG一席話放生前東家 球迷心疼:來台灣定居吧

谷阿莫近日拍攝「負評飯店開箱」最新集數,不料卻意外與業者爆發口角衝突。谷阿莫在片中解釋,當時在辦理入住時,因為加上他與主持夥伴大軍以及2名團隊人員,共有4個人同行,本來預計只要開一間雙人房,讓2名成員入住,然而櫃台似乎誤會他們要4人同住,辦理登記時聲明不能4個人入住雙人房,大軍解釋另外兩人只是要放個東西,待會就下來,而櫃檯人員的回應聽起來像:「喔不好意思耶!那你們『爬窗』,爬上去可以嗎?」團隊成員感到有些傻眼,並多開了另一間房做休息用,4人才順利上樓,谷阿莫說:「這個環節本身沒有問題,但問題是在服務人員態度。」感覺像是質疑「要做什麼壞事」。

誰對誰錯?谷阿莫團隊住飯店起衝突 櫃台疑嗆「爬窗」掀網兩派論戰
谷阿莫說,從在辦理登記開始,櫃檯的態度就不是很友善,彷彿在質疑他們要做壞事一樣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
隨後四人辦理好手續進電梯後,櫃台人員似乎透過監視器,看到谷阿莫一行人正拿相機拍攝,於是又上樓喝斥他們停止拍攝,而這也讓團員大軍徹底暴怒,怒吼回去:「我是客人欸!你在大聲什麼?」最後經過溝通,整件事情才平息,也讓谷阿莫印象深刻,說負評系列拍了一年多,這是首次與業者發生正面衝突。

影片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到該飯店Google評論區留言批評,甚至還因此鬧上新聞,業者在事後也出面道歉,對記者解釋:「我們櫃台人員跟他道歉啊,說因為其實是看我們櫃檯人員反應,稍微太激烈一點。」對於房客的親身體驗,業者表示會虛心接受指教,只是業者也認為,以後如果有創作者想要拍攝,可以事先知會一聲,就能避免衝突場面再次重演。

誰對誰錯?谷阿莫團隊住飯店起衝突 櫃台疑嗆「爬窗」掀網兩派論戰
業者喝斥谷阿莫團隊不能錄影,結果讓團員忍不住動怒,爆發口角衝突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然而在影片下方,則有兩派網友們展開論戰,有人能體會大軍爆氣,並批評店家態度很糟,「我覺得谷阿莫跟大軍脾氣算好了,當櫃檯說爬窗上去的時候,都還沒發火就很厲害了」、「這服務人員真的太誇張了!叫人家爬窗上去?要不要請服務人員爬給我們看?」、「叫人爬窗這點,我如果聽到真的直接不住了,我情願去睡公園也不住這種地方」;然而也有人認為不全然是店家問題,認為谷阿莫所說的「爬窗」,是自己聽錯又故意誇大,「根本沒說爬窗,是你字幕在爬窗吧,笑死!」、「人家沒有叫你爬窗,是請他幫你拿上去…」、「聽起來客服講的是拿上去,並沒有嗆人的意思,但谷阿莫卻聽錯」。

更多新聞: 瞬間秒殺!她挑戰南韓網咖搶演唱會票 見黃牛亂象暴怒:氣死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