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拜會北市議會 酸蔣市府不懂開源節流

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佑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上午,帶著黨內議員,拜會台北市議長戴錫欽,針對前總統馬英九赴中遭外質疑質疑賣台,他特別緩頰說,人都還沒去,不要先上壞人標籤,另外,談到蔣萬安這陣子頻頻推出大灑幣政策,柯P也酸,等到明年結算的時候,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!

更多新聞: 美國熟女出國旅遊戀上小10歲猛男鮮肉 嗨喊:體力好比綠巨人浩克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.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說,「市長歹勢歹勢歹勢,我們要先應付媒體哈哈哈,很抱歉很抱歉剛剛公祭耽誤了。」

遲到八分鐘的台北市議員長戴錫欽,一進場就先道歉,即將出訪美國的柯文哲,特別帶著黨內議員來拜會。

柯文哲拜會北市議會 酸蔣市府不懂開源節流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.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說,「主席幫我們贏來最大的媒體陣仗,主席要來這邊參選我也不反對,現在都會騎YouBike,在台北市騎YouBike真危險。」

雙方話家常、柯文哲卻忍不住抱怨起,蔣萬安上任之後,恢復他所取消的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,質疑這陣子北市府推出的種種大灑幣政策!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因為不用錢(不常用的人)就加減騎一下,當時是車子又不夠所以怕...,如果把它當通勤用的人會受到擠壓,財政紀律做好就好,(好像都是用追加減的模式?),哇這一樣嘛你追加減,你到明年五月結算你還是...,人家說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。」

狠酸蔣市府不懂開源節流,讓站在一旁國民黨籍的戴錫欽有些尷尬,不過,針對外界質疑,前總統馬英九赴中國是要賣台,柯文哲還幫忙緩頰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甚麼事情都還沒做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你就說他去被收買統戰,先把他罵一頓但他甚麼事情都還沒做,何必這樣我的態度是這樣,依法行政法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,如果他沒有犯法就做,如果真的有犯法你罵他都還來得及。」

柯文哲拜會北市議會 酸蔣市府不懂開源節流

針對明年總統大選,現在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柯文哲的支持率持續穩定上升,反倒是侯友宜逐漸下下滑!

連吃瓜民眾都搬了出來,流行語連發,似乎也成為柯文哲,維持話題熱度的不二法則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最強沙塵暴來襲!鄭明典曬「超可怕空品圖」網嚇:999破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