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搭小黃弄髒車遭索要清潔費 醉男失控大鬧踹凹車門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劉毓琦台北報導

日前一名酒醉男子從淡水搭車到信義區,跳表750元,加上路程中他還打翻啤酒,運將因此又多索賠750元清潔費。不料,他身上居然只有500元,連付車資都不夠,爭吵之下失控踹車,弄壞後照鏡,車門也凹陷,司機火大堅持提告,他被依毀損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短褲妹衝路中央攔計程車!「腳踩引擎蓋」被拒載 竟還反嗆要運將滾

乘客喝得爛醉,還在車內打翻酒,司機開口要清潔費,對方卻不高興。

隔著車門爭吵,雙方僵持不下,就看這名乘客,從右邊繞到車前,下一秒,突然出腳踹車,警察來了之後,朋友試圖緩頰,但司機可嚥不下這口氣。

不滿搭小黃弄髒車遭索要清潔費 醉男失控大鬧踹凹車門

3月19日凌晨,莊姓司機載李姓乘客,從淡水到台北松壽路,車資一共750元,乘客路上還打翻啤酒,司機開口再收750元清潔費。但乘客身上只有500元,當場失控爆走。

莊姓司機表示,「當下(乘客)就一直在旁邊喝酒,因為他是把酒瓶,放在他的腳中間,可能不慎踢倒,車子到現在還有卡到酒的味道,後照鏡也還沒有來,也沒辦法工作。」

車門損毀、後照鏡踹壞,車內弄得亂七八糟,司機只能被迫停工。

不滿搭小黃弄髒車遭索要清潔費 醉男失控大鬧踹凹車門

莊姓司機說,「我是本身白天要上課,所以晚上我才出來開計程車,但是要完全避免幾乎不可能,因為在晚上有很多都是酒客,老實說9成的客人都是非常友善的。」

乘客黃湯下肚失去理智,不僅讓為生活奔波的運將心力交瘁,自己也得因為魯莽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緝犯陳建寧逃亡菲律賓22年 下午押返桃機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