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轟動!薛之謙演唱會CUE粉絲 正妹「絕美容貌」網暴動:攝影師加雞腿
中國歌手薛之謙近日在浙江衢州市舉辦演唱會,其中一位女粉絲因美貌引起全場觀眾,及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薛之謙微博、「我該睡覺了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中國歌手薛之謙3月18日、19日,接連兩天在浙江衢州市舉辦個人演唱會,而18日除了傳出有粉絲不滿花717人民幣(約新台幣3200元),卻只能看大螢幕及音響,在現場呼喊要求退票外,薛之謙與粉絲互動的環節,還有一名正妹因精緻的五官引起觀眾們歡呼聲不斷,網友們更是稱讚,捕捉到這位粉絲神顏值的導播,嗨喊「攝影師加雞腿」。

更多新聞: 薛之謙演唱會「花3200看音響」!歌迷狂喊退票 官方稱玩梗遭打臉


引全場歡呼!薛之謙演唱會CUE粉 正妹登大螢幕網嗨喊:攝影師加雞腿
薛之謙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,要求導播捕捉素顏的女粉絲,及化妝的男粉絲。(圖/翻攝「我該睡覺了」抖音)

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,薛之謙先是說自己在20多歲時不曾化妝,並要求導播捕捉素顏的女粉絲及化妝的男粉絲,接著一位黑長髮正妹登上大螢幕,其水汪汪的大眼及高挺的鼻樑,瞬間引起現場觀眾們驚呼不斷,有其他觀眾就忍不住感嘆「好看,這個女生好好看」,精緻的五官成為當天的意外焦點。

引全場歡呼!薛之謙演唱會CUE粉 正妹登大螢幕網嗨喊:攝影師加雞腿
被攝影師捕捉而登上大螢幕的粉絲,因精緻五官引起現場粉絲們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「dy79czfxwl4975」抖音)

這段演唱會橋段也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們見到該女粉絲的美貌都讚嘆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糟糕,是初戀的影子」、「第一個第一眼我還以為大家在看電影,還在想是哪個明星」、「攝影師加雞腿」、「攝影大哥的審美可以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回味演唱會!高捷站務員大放BLACKPINK神曲 揪粉絲嗨唱熱跳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