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又來! 北朝鮮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抗議韓美聯合軍演
北朝鮮今(22)日又朝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南韓與美國正舉行「自由護盾」聯合軍演,北朝鮮今(22)日又朝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美韓聯合演習 北朝鮮又射!疑「變軌飛彈」落入日本經濟海域外

《韓聯社》報導,北朝鮮從東部咸鏡南道咸興一帶發射多枚巡弋飛彈,南韓軍方正在分析飛彈具體型號、飛行距離等參數,報導提到,本次發射的很可能是北朝鮮版「戰斧」遠程戰略巡弋飛彈。

本次發射飛彈,距本月19日的短程彈道飛彈(SRBM)試射僅10天。北朝鮮聲稱,曾於12日在新浦近海利用潛艇發射2枚巡弋飛彈,上月23日也在咸鏡北道金策市一帶發射巡弋飛彈,但南韓軍方表示正在了解真偽。

北朝鮮近日接連試射飛彈挑釁,分析認為,北朝鮮試射飛彈是為反制正在進行的韓美聯合軍演。

更多新聞: 人神共憤!石頭國教主侵犯未成年信徒還虐童 網暴怒:神都會氣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