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巴士驚見「日本正妹運將」穿浴衣上路 路線曝光網暴動:以後都搭
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遇到正妹司機,且這名正妹的開車技術也非常好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印象中的公車司機都是男性且都會穿著統一的制服,不過,新北市汐止區近期竟然出現1名穿著日本浴衣的正妹巴士司機,有網友拍下後PO上社群,直呼「好漂亮」。照片曝光立即釣出當地的居民留言,有網友透露她真的是日本人,開車技術還一級棒!

更多新聞: 5招超強防偷吃方法!她曝「Line藏超多秘密」網哭:別被我女友看到


社區巴士驚見「日本正妹運將」穿浴衣上路 路線曝光網暴動:以後都搭
汐止居民搭上公車時驚見美女司機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一名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PO文表示,自己在搭中午的社區免費巴士F920時,遇到穿著粉衣紅裙日式服裝的年輕女駕駛,當場原PO也稱讚她「妳好漂亮啊」,可惜她沒有回覆,原PO只好默默欣賞,並形容司機穿搭別緻,乘客看了跟著心情好。照片中,女駕駛留著一頭中長髮,身穿像是浴衣的粉色日式服裝,非常引人注目,而駕駛名字確實也是日本名字。

社區巴士驚見「日本正妹運將」穿浴衣上路 路線曝光網暴動:以後都搭
這名美女司機是貨真價實的日本人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吸引不少當地人回應,「我上次看她穿和服開車」、「女司機是日本人」、「F913也遇過,她會中文啦」、「我搭F915遇過她,開車習慣比其他男司機好很多」、「她開車很穩喔!細節很注意很體諒老人家」、「遇過一次,上次是戴貓耳朵」、「坐過幾次,開車技術比男生司機佳,非常平穩,不會急煞急停,開車技術也很流暢,乘坐起來很舒服。」。

此外,還有在外地的汐止人高喊「我馬上回汐止」、「原來要找老婆要搭公車」、「我以後都要搭社區巴士了 」、「日本人欸!這下沒有誤點的問題」、「可能要説かわいいね〜她才會理你」、「求正面,有ig會更好」,意外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

更多新聞: 傳說中的「拉雞桶」!咖啡廳驚見「活生生母雞」暖心真相曝8萬人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