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士頓「龜界賴瑞金」90歲輻射龜添3寶 瀕臨絕種繁衍競賽中贏得勝利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美國休士頓動物園,高齡90歲的輻射龜、皮克斯先生與53歲的皮克斯太太,最近生下了三隻小輻射龜,讓園方欣喜萬分。美國媒體甚至將皮克斯譽為龜界賴瑞金。去年過世的賴瑞金是美國媒體界名人,高齡66歲生下最小的兒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二度受邀參與民主峰會! 南韓:不會排除特定國家

美國休士頓動物園的最老住客,90歲的輻射龜皮克斯先生,最近當上老爸,一口氣生下了三個龜娃娃。

休斯頓動物園管理人員說,「名叫小茴香小黃瓜和醃辣椒。」消息傳開,網友齊聲恭賀,皮克斯真勇猛。

休士頓「龜界賴瑞金」90歲輻射龜添3寶 瀕臨絕種繁衍競賽中贏得勝利

休斯頓動物園管理人員指出,「(牠在90歲生下這些小寶寶是很大的事嗎?),是的不只是牠還能繁殖很厲害,厲害的是我們的照顧人員,我們的爬蟲飼養員,恰好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。」

園方說是飼育員反應快,發現龜蛋後立刻將蛋移到安全點,仔細照顧。其實原是馬達加斯加南部特有種的輻射龜,早被列為瀕臨絕種,如今出現新成員更讓人欣喜萬分。美國媒體甚至將皮克斯譽為龜界賴瑞金。

休士頓「龜界賴瑞金」90歲輻射龜添3寶 瀕臨絕種繁衍競賽中贏得勝利

CNN記者說,「皮克斯先生現在是龜界的賴瑞金了,說實話已故脫口秀主持人,生下最小兒子時是66歲,相較皮克斯先生賴瑞金還懶了點。」

當然,能產下龜寶寶,53歲的皮克斯太太功不可沒,儘管過往曾生育,只是這般高齡,也絕非易事。

指出,《Cocomelon》卡通片段:「落後的烏龜爬得很慢…。」

龜兔賽跑中烏龜一族是特別慢,不過,緩慢而穩健,最終可是在繁衍競賽中贏得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驚見1.8公尺巨蛇躺床!「世界第2毒」照片曝光 網崩潰想搬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