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兒童公園斑馬大逃亡 首爾街頭東鑽西跑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台灣有狒狒上演大逃亡,今天(23日)在南韓首都首爾,竟也有一隻斑馬逃脫,馬路上逛大街、奔逃的畫面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驚見1.8公尺巨蛇躺床!「世界第2毒」照片曝光 網崩潰想搬家

市中心大街上,車水馬龍,但停等的車輛間,竟然竄出一隻斑馬,東鑽西跑,斑馬找不到孰悉的青青草地,在都市水泥叢林間,不知如何是好。

YTN記者說,「今天(23日)下午2點40分左右,接獲舉報1隻斑馬在市中心亂跑,從首爾兒童大公園中逃出。」

首爾市廣津區的「兒童大公園」空間寬廣,有遊樂園區還有動物園,1973年開園、2009年整修,不過新設施,仍攔不住這隻活潑的斑馬,園方說斑馬撞毀木製圍欄後逃脫。

YTN記者指出,「警察和消防當局、園區飼養員,於廣津區紫陽洞住宅區,設置了安全柵欄正執行捕捉工作。」

呆萌站在民宅前的「涉事」斑馬,2021年在園內出生,還好大逃亡事件沒有造成其他意外,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要分析意外為何發生;事實上,這間動物園,已經不只一次有動物逃離,2005年,1隻大象在表演期間,被鴿子嚇到跑出去,其他大象看到門打開也跟著出去玩,大鬧首爾街頭。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飢荒「人民餓死街頭」!金正恩女兒竟穿7.4萬名牌外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