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互親測接吻神器!造型超毋湯還「熱熱的」 網暴動:我有大膽的想法
YouTuber「阿托」近日找來正妹好友七七,一起實測接吻神器的功能,兩人親密的互動讓網友直呼「實在太香」。(圖/翻攝「扌乇小姐sutuotu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一家新創公司為了讓異地戀情侶能一解相思之苦,發明了一款「遠端接吻器」,只要雙方對著嘴唇造型的機器施加力道,接吻神器就會將溫度、施力透過機器傳到對方的唇上,YouTuber「阿托」近日找來正妹好友七七,一起實測接吻神器的功能,由於該機器的感應區是矽膠做成,加上又有自動加熱的裝置,讓許多網友紛紛想歪,留言直呼「我有大膽的想法」。

更多新聞: 異地戀不寂寞!中國機器人「親密接觸」功能再升級 網驚:真的很變態


正妹互親實測接吻神器!造型超母湯還熱熱的 網暴動:我有大膽的想法
接吻神器還可以記錄下接吻技巧,並上傳提供其他人體驗。(圖/翻攝「扌乇小姐sutuotuo」YouTube)

阿托與七七在實測時,分別對接吻器施加不同力道,發現有些太輕的動作機器會無法傳達,但若是大力舔咬,就會有較明顯的感覺,不過令人比較困擾的是,該機器只能用中國的手機連線驗證才能使用,且在連線上不太順利,一開始阿托在使用時,形容接吻神器的觸感像是會加熱的奶嘴,但實際用嘴碰碰七七的嘴唇,再用回接吻器,她發現其實觸感比想像中相像,因此鼓勵網友「大家可以試著玩玩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異地戀「接吻神器」造型母湯? 嘴唇感應器太擬真網喊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