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為球隊抽到大吉!籤詩寓意「獲得上天的恩惠」 網嗨:是李多慧嗎
樂天女孩林襄與雅涵於雷門淺草寺為樂天桃猿抽中大吉籤,而籤詩寓意球隊獲得「上天的恩惠」,讓網友紛紛驚呼,會不會是指新加入的李多慧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中職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女神級成員林襄與張雅涵(Kimi),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,在國內外都有超高人氣。近日兩人在東京旅遊時,於雷門淺草寺為樂天桃猿抽中大吉籤,而籤詩寓意球隊獲得「上天的恩惠」,讓網友紛紛驚嘆,會不會是指剛加入樂天女孩的李多慧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林襄!李多慧狂讚「她」腿又美又長 「南韓歐巴」會喜歡的類型

林襄與雅涵身著蕾絲和服,都為自己的事業運抽中吉籤,林襄的籤詩寓意,指出她在以後會如同被磨光的寶石,努力被大眾看見;而雅涵的籤詩則表明,未來她會猶如發號施令的將軍,指導力得到部下信賴,讓雅涵喊話說,明年要被選當隊長。

林襄雅涵為樂天抽到大吉!籤詩寓意獲得「上天的恩惠」 網驚:是李多慧嗎
雅涵(圖中)的籤詩指出,她未來會像將軍那樣發號施令,讓林襄(圖右)驚呼,會不會是預示未來雅涵會當隊長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後來,林襄與雅涵開玩笑自稱隊長、副隊長,為樂天桃猿未來戰績求籤祈福。而兩人抽中的籤詩號碼,不僅與總教練「龍貓」曾豪駒的99號背號一樣,還求得大吉籤,讓她們非常雀躍。

林襄雅涵為樂天抽到大吉!籤詩寓意獲得「上天的恩惠」 網驚:是李多慧嗎
林襄與雅涵(由右至左)為樂天桃猿抽中大吉籤,籤詩寓意球隊獲得「上天的恩惠」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而林襄與雅涵抽中的大吉籤詩寓意,球隊獲得「上天的恩惠」會變得越來越好,讓兩人幽默表示,不愧是未來正副隊長,為球隊抽中大吉,帶來好運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對林襄和雅涵合體錄製感到養眼,「太香了,這個組合超讚」、「林襄和雅涵,穿和服看起來非常可愛」;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籤詩中提到「上天的恩惠」該不會就是指新加入的李多慧,「99號大吉簽好準!球隊得到上天的珍寶(李多慧)從此紅日當門照」、「大吉,有上天的恩惠而來的好事,是指李多惠降臨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背號曝光喊話「等我喔」! 林襄讚她天花板但自認這點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