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!IG沒有貼文照片卻吸8.9萬人追蹤 ID只有「6」內幕曝光
沒有貼文沒有照片卻有8.9萬追蹤的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生活中心/黃建雄報導

許多人都會利用社群平台Instagram發布照片或影片的貼文來經營或是分享自己的生活,同時也會關注別人的生活。在最近就有網友眼尖發現了一個Instagram帳號只有一個數字「6」,而且一則貼文或是限時動態都沒有,追蹤人數也只有1,卻有著8.9萬的粉絲數量。於是好奇的網友發文詢問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帳號嗎?」引起了大量網友們的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台警「街頭雞戰」22秒片紅到日本 眼尖網驚見路旁招牌:超應景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,她在滑Instagram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帳號,該帳號的ID居然只有一個數字「6」,而這隻帳號最讓人意外的是帳號內容一無所有,不僅沒有任何限時動態,也沒有任何貼文以及照片頭像也只是一個火柴人,卻擁有8.9萬的粉絲數量,唯一的追蹤者也只是普通的私人帳號。而此貼文一發出就引起了廣大鄉民們的熱烈討論。

好奇怪!IG沒有貼文照片卻吸8.9萬人追蹤 ID只有「6」內幕曝光
只追蹤一個普通私人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友們紛紛開始討論「會不會只是剛好就有這麼多無聊的人去追蹤?」、「可能帳號的主人原本有在經營,後來刪掉而已」、「也有可能是帳號被盜,盜帳號的人的惡趣味」也有些網友說出可能的內幕「如果ID很特別的話,或是帳號追蹤人數足夠,是會有人收購帳號的」也有網友親身經歷自己所經營的帳號有人出價來收購。

Instagram的帳號經營方式每個人都不一樣,有些人想方設法的衝高粉絲數、有些人只是活在自己的天地裡。像這種比較特別的帳號還擁有著8.9萬的粉絲數,是讓人覺得十分好奇,於是也有人去翻出此帳號創建日期以及地點,是2010年在英國建立的。還有人發現另一個帳號「5」也擁有32萬的粉絲數,不過內容看起來就比較正常。網友們眾說紛紜,但真實的原因只有帳號主人才知道了。


好奇怪!IG沒有貼文照片卻吸8.9萬人追蹤 ID只有「6」內幕曝光
左右兩個IG帳號的建立日期與地點都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)



更多新聞: 台北街頭颳「怪異強風」!路樹壓機車、鐵片遭吹斷 民眾:比颱風誇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