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天前目睹狒狒過馬路遭調侃「酒沒醒」 男子重獲清白:別再說我醉了
13天前親眼目睹「狒狒過馬路」,男子發文遭調侃「酒沒醒」。該圖僅為示意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指出,3月10日第一次在路上發現狒狒,接著數度發現蹤跡但圍捕沒有成功,狒狒一路逃到新屋區,六福村則否認狒狒是從園區逃脫。不過在3月10日時就有民眾表示,自己有看到狒狒從眼前經過,但朋友卻調侃,「你是酒還沒醒吧」,今日新聞出來,他也被證明清白喊到,「別再說我喝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2週前目擊狒狒沒人信!朋友狂酸「酒還沒醒」 他今天洗白反應曝光了

黃志杰指出,六福村動物園的「東非狒狒」跑出來,經過了數天的作戰,還是讓牠給跑了,狒狒一路往北走,今天已經到了新屋,不過牠不會主動攻擊人,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安置好。有媒體報導,狒狒疑似從六福村逃脫,不過六福村表示,園區初步盤查後無狒狒脫逃跡象,為保險起見也進行二次確認中。

事實上,有一位民眾在3月10日就曾表示,「早上上班的時候,竟然看到不知道是猩猩還是狒狒,在我眼前過馬路,我還揉了一下眼睛,整個傻眼」,不過他發文後,其朋友卻笑喊,「你酒還沒醒吧」、「會不會是流浪漢阿」、「你會不會看到阿飄」。今日新聞出來還了他清白,他也透過臉書喊到,「別再說我喝醉了,我真的有看到,而且還真不是猴子」。


更多新聞: 狒狒脫逃中!IKEA也確認「全台分店動物狀況」 網笑:效率真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