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母愛!許維恩自曝懷孕後改變的5件事 直呼:為女兒值得犧牲
許維恩坦言,儘管懷孕後造成許多不便和麻煩,但為了女兒忒忒的健康,她覺得這樣的犧牲很值得。(圖/翻攝「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當寶媽懷孕後,總會特別辛苦,身體容易不舒服意外,生活也需要做出很多犧牲。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於2021年登記結婚,在2023年1月宣布懷孕喜訊,為女寶寶取名為「忒忒」,目前已懷胎5個月。近期,許維恩在自己的YouTube上,分享懷孕前後5件改變的事,她坦言,雖然需要改變的地方很多,但為了女兒的健康,她覺得很值得,讓網友被她的母愛感動,直呼:「媽媽很偉大!」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出賣「王家梁淋浴光溜溜照」 兇猛肌肉炸出…1.2萬人狂放大

許維恩透露懷孕前,不愛吃辣的她,變得非常愛吃辣、吃酸,但為了寶寶健康,還是會控制飲食,不吃垃圾食物。再來,她也不方便為腳剪指甲、穿襪子、綁鞋帶、除毛等,甚至床事姿勢也受限,平日運動健身,也只能空槓重訓。

孕後5件事被改變!許維恩坦言為女兒值得犧牲 引網感動:母愛很偉大
許維恩透露,本來愛泡澡的她,因為擔心會影響腹中女兒,便忍痛戒掉習慣。(圖/翻攝「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」YouTube)

許維恩無奈說,以前愛泡澡的她,擔心過高的水溫,會影響寶寶的健康,便忍痛戒掉習慣。此外,因聽聞女人在孕中容易浮躁,她會在睡前聽音樂,還會提醒老公王家梁要控制情緒,不能說髒話,避免影響女兒忒忒的胎教。

孕後5件事被改變!許維恩坦言為女兒值得犧牲 引網感動:母愛很偉大
許維恩表示,為了給予女兒很好的胎教,除了限制自己,她也讓老公王家梁,盡量不要說髒話。(圖/翻攝「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」YouTube)

許維恩表示,儘管懷孕後,有不少事情不能做,造成生活有許多不便,但為了女兒忒忒的健康,她願意做出犧牲,認為這麼做很值得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對許維恩的發言直呼感動,「好令人欽佩的母愛喔,維恩以後一定是個偉大的母親」、「媽媽真的是很偉大,好感動」、「辛苦維恩姐了!一定很累,我媽媽生我也一直吐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挺5個月巨肚健身!緊身裝洩「超狂曲線」網看傻:那麼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