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用球數不多! 達比修恐錯過教士開幕戰先發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束,許多大聯盟球員回歸母隊春訓,繼續備戰新球季,冠軍日本隊主力投手之一的達比修有,今天已經向亞歷桑納州,教士隊的春訓營報到,但他在經典賽用球數不夠多,恐怕因此會錯過開幕戰先發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超養眼!經典女孩WBC應援曲懶人包 13萬網嗨翻:想看想聽的都在這

混血王子達比修有,是教士參加經典賽的球員當中,最後一個回春訓營報到的,其他提前出局的隊友,像是效力多明尼加的巨砲MannyMachado,都來跟他道賀,達比修也很開心,但從現在開始,有更重要的目標要達成。

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說,「我感覺非常棒對經典賽超級興奮,但現在都已經過去了,現在我們在這裡了(春訓營)。」

經典賽用球數不多! 達比修恐錯過教士開幕戰先發

和教士簽下6年1.08億美金合約的達比修,要全力幫助球隊奪冠,日本拿過3次經典賽冠軍,達比修參與了2009年以及今年2次,他在球隊中的角色,也不太一樣。

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說,「你知道很開心贏了2次冠軍,2009年還有這一次,但我感覺這一次的角色有點不同,我已經是陣中最老的,但兩次(奪冠)經驗都非常美好。」

36歲的達比修從2月開始,就跟著日本隊一起訓練,也把他的經驗,傳授給日本小老弟,經典賽奪冠後,才第一次來到教士春訓營。

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說,「我非常感謝(教士隊),他們相信我讓我去錯過了春訓,我非常感謝他們讓我這樣做。」

經典賽用球數不多! 達比修恐錯過教士開幕戰先發

達比修在經典賽出賽過3場,1場先發2場救援,包括對美國的冠軍賽,救援1局,總用球數93球,用球量似乎不太夠,因此,恐怕會錯過教士開幕戰先發的機會,達比修希望第一場熱身賽先發能投4局,再來評估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人生趕進度?大谷翔平「無縫緊貼」金髮正妹 超絕美仙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