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搶500萬被害人態度很反常 警不排除「詐團黑吃黑」續調查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柏榕、SNG 台北市報導

持續帶您來關心這一起500萬的搶案,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案發時,謝姓被害女子車上,還有兩名男子,疑似是找來幫忙「護鈔」,她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二手車的車商,現金要拿來做生意的,但錢從哪裡來?車行在哪裡,現金又要跟誰做買賣?她都交代不清楚,警方不排除是詐騙集團黑吃黑。

更多新聞: 台66女駕駛追撞小貨車 碎片波及對向自小客

一走出派出所,被害謝姓女子激動大喊,說只是東西掉了來報案,但是卻用外套把頭包得緊緊緊,面對媒體問話,不理會還回嗆,沒想到下一秒,卻不小心跌倒。

謝姓被害人說,「我只是皮夾不見了,我來報案有什麼不對嗎?你們要這樣針對我,是怎樣啊。」

被搶500萬被害人態度很反常 警不排除「詐團黑吃黑」續調查

跪在地上,遲遲站不起來,警方追上前將她扶起來,明明過一個馬路,都要離開了,這時,警方卻告知她,現在還不能走,因為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謝姓女子被搶之後的反應,和一般被害人完全不一樣。

就在檢警調查的過程中,謝姓女子態度異常,她供稱不認識4名搶匪,500萬元是用來做二手車買賣,但是對於車行開在哪?這筆錢從哪來?要跟誰做買賣?全都交代不清,被害人被搶,不但要等到律師到場才肯做筆錄,甚至不肯到地檢署具結,加上這筆金流來源不明,引起警方高度懷疑。

被搶500萬被害人態度很反常 警不排除「詐團黑吃黑」續調查

白色衣服上,還有辣椒水痕跡,同車的文姓男子,和另一名曾姓男子,疑似是謝姓被害人,找來幫忙「護鈔」。

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許卜仁表示,「對於資金的來源背後,我們會持續地來依照,資金流的流向來追查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懷疑是詐欺集團黑吃黑,認定被害人不敢報警,才會公然搶劫,至於真相為何,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師長集體霸凌逼死高中生 教育局出手:校長、主任教官等全數調職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