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余天表態支持李坤城選三重 親曝「有意願選不分區」
民進黨現任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民進黨現任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宣布不競選連任,接下來將「全台跑透透」輔選2024民進黨選舉,至於是否會選不分區?余天則回應這還是要看黨中央決定提名,但他自己還是有意願的「但不一定提名到我」,而余天今天也表態會支持李坤城參選三重區立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內湖搶案4嫌移送士林地檢署 檢方將全力追查「500萬那裡來」

余天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「連任的問題對台灣有很大的影響」為了明年大選,考慮再三,放棄區域立委選舉,接下來會全台灣跑透透輔選,至於三重立委選舉也有很多人登記,為了配合賴清德主席的政策「對人民誠信」,余天也表態支持李坤城。

余天表態會支持李坤城參選立委,他也透露自己是最近才決定不參選區域立委,至於是否會選不分區?余天則回應「還是要看中央黨部」,但自己可能會代表派系提名,「目前還不一定」,但他也表示自己是有意願的,「但不一定會提名到我,如果有提名,就繼續為各位服務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際視野、財經能力輸賴清德? 侯友宜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