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擊案看淡生死!館長自曝「後事已交代」 勸黑粉做1件事可賺大錢
館長在直播中,分享自己對人生的看法,透露因為經歷過槍擊案連後事都已經交代好了。(圖/翻攝「 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日從經營健身房跨足餐飲業的館長(陳之漢),因販賣220元的脆皮燒肉飯引發熱議,又與建工母公司柏文健康事業陷入官司糾紛,雖然有死忠粉絲力挺,也有黑粉追著砲轟,是近期的熱門爭議人物,不過向來個性坦蕩的館長,對此相當平靜,昨(23日)在直播時,談及自己對人生的看法,透露在2022年8月遭槍手近距離射擊,幸運撿回一命後,人生觀改變許多,還自曝「我把我的人生後事都交代清楚」,除了講述後事已交代完,館長還對追在自己後面跑的黑粉苦口婆心,要他們把時間培養第二專長來賺大錢。

更多新聞: 買125元雞腿飯轟「台灣不能住人」!四叉貓神出他拿哀鳳愛逛股票板


槍擊案看淡生死!館長自曝「後事已交代」 勸黑粉做1件事可賺大錢
館長最近在直播中與粉絲談心,還勸誡黑粉們不要把心力放在仇恨上,建議他們可以培養第二專長。(圖/翻攝「 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今年45歲的館長(陳之漢),2022年8月曾遭槍手近距離射殺倒地,雖身中2槍但幸運撿回一命,而時常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的館長,近日在直播時也從槍擊案談到了他對人生的觀念,館長表示過去沒經歷過槍擊案時,面對什麼事情都會很氣,在跟人吵架、生意上會很急躁,他提到,「當然現在還是很急,可是心態完全不一樣」,還透露自己與前電競選手Toyz(劉偉健)在網路上鬥嘴、爭吵,雖然說仍是爭吵,但說仇恨的話「真的還好」。

槍擊案看淡生死!館長自曝「後事已交代」 勸黑粉做1件事可賺大錢
2022年8月館長曾被槍手近距離開槍,導致身中2槍當場倒地,幸好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「 館長」IG)

館長表示,現在他的人生觀已改變很多,自曝經歷過了槍擊案,回來之後已將後事交代好,若是發生意外的話,「公司應該怎麽辦,他們都知道怎麽做」,最後他也勸誡一直在網路上抨擊他的黑粉,若是將拿對付他的時間,去賺錢或培養第二專長,可以獲得更多,還直言自己不會將時間浪費在仇恨上,建議很會打字的黑粉,可以去當翻譯或是矯正字幕,相信可以賺到很多錢。

更多新聞: 「穢物網紅」接連鬧場職籃!一次惹怒「這兩人」怒批:跟當年一樣欠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