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龍離開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戰隊TSM!推特長文曝「真實想法」
先前於2022年加入TSM戰隊,並擔任總經理的「土龍」,於昨(23)日宣布將離開戰隊。(圖/翻攝土龍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知名遊戲《英雄聯盟》後勤「土龍」,在2022年2月加入北美戰隊TSM,並擔任總經理一職,沒想到才一年多的時間,他在個人推特上投下震撼彈,指出自己將離開TSM戰隊,並感性寫下長文透露離隊的主因。

更多新聞: 超兇正妹穿大U裝玩旋轉咖啡杯 「360度上帝視角」看暈網:很刺激

土龍昨(23)日在推特宣布離開TSM並寫下長文,指出:「今天是我在TSM的最後一天。很感激我與團隊們一起度過的美好而難忘的時光。我在北美工作的回憶、經歷將永遠伴隨著我。在整個賽季中,我見證了整個團隊每天付出120%的努力,竭盡全力去爭取每一場胜利。」

土龍離開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戰隊TSM!推特長文曝「真實想法」
土龍在社群宣布,23日是他在TSM戰隊的最後一天。(圖/翻攝土龍臉書)

他強調,離開戰隊是苦樂參半的,但是他終於有時間能多和家人一起相處,過去兩個賽季的時間,土龍認為自己並不是一個好父親,妻子也常說他是個工作狂,他相信這樣的結果,是上天給的最好安排,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。土龍坦言,過去曾有不少人問他,是否會後悔加入TSM,土龍表示:「若重新給我選擇10次,我依舊會毫不猶豫地加入。」對他而言,能和來自世界各地且才華橫溢、充滿激情的精英們,一起工作1年2個月是種榮幸。據了解,土龍目前會先返回台灣,後續動向仍有待他宣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央行宣布升息半碼 教育部:所有在學生學貸不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