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周只進公司3天!台女揭矽谷工程師居家辦公日常 秀流利英語驚豔網
目前在美國的遊戲平台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的YouTuber Kelly,近期分享她居家辦公的日常,而她的英語能力也受到網友讚賞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海外高薪工作是不少人嚮往的目標,但要在異鄉生活及求職,熟悉當地的語言是必要的條件之一。曾在美國柏克萊大學就讀的YouTuber Kelly,畢業後在矽谷的遊戲平台公司「Roblox」擔任軟體工程師,過去曾透露年薪達22萬美金(約新台幣677萬元)的她,近日在分享工作日常,除了1周只需進辦公室3天外,居家辦公進行線上會議時,Kelly還展現了流利英語,讓網友紛紛讚嘆她的口說能力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曝台人樸素卻消費力驚人 見小粉紅「酸台窮」怒批:別以貌取人


1周只需進公司3天!矽谷工程師揭居家辦公日常 秀流利英語驚呆網
1周只需進公司3天的Kelly,其他日子都在家辦公,因此也需要頻繁的與同事們進行線上會議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居家辦公時,Kelly於早上8點就起床盥洗,接著她會替寵物準備食物,再外出購買自己的早餐,用餐的同時一邊檢查郵件,直到約9點半,與其他工程師們一起開會,討論軟體的相關事項,10點的會議則是回顧工作成果,及討論當日工作計畫,兩個會議及其他公事都結束後,就可吃午餐休息。

1周只需進公司3天!矽谷工程師揭居家辦公日常 秀流利英語驚呆網
Kelly下午將工作全數處理完畢後,便會帶著愛犬Choco到寵物公園散步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午休時間結束後,Kelly依舊有兩個會議需要參與,待所有工作都處理完後,她帶著家中的毛孩Choco外出散步,回程時約晚上7點時還順便享受按摩,才回家吃晚餐,最後再處理些YouTube頻道的事項便結束一天日常。在影片中,Kelly不只展現了她身為工程師專業的一面,還秀出了流利的英語口語能力,讓許多網友們相當驚豔,紛紛留言,「講英文好好聽~原來高薪的背後是需要那麼的自律!」、「好羨慕工程師,樸實的一天過了」、「這真的好棒!!可以聽到發音標準的英文」、「好奇在出國讀書前,英文水平是不是就很高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兇正妹穿大U裝玩旋轉咖啡杯 「360度上帝視角」看暈網:很刺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