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被醉漢抓傷! 男暴怒持鐮刀砍人濺血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市玉清公園,3月24日晚間8點多,發生流血衝突,有1名男子,酒後抓傷1名女子,導致女子男友當場暴怒,雙方爆發衝突,1人拿空酒瓶砸人,另一男就拿鐮刀砍向對方,驚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吵架鬧上街頭「昭告天下」 男趴引擎蓋女友加速開!眾人急勸

位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,有宗教造景,也有山水涼亭,還有桌椅,是附近民眾喜歡來休憩的場所,3月24日晚間8點多,有幾名街友在這裡喝酒聊天,一名覃姓男子,卻是酒後行為失控。

女友被醉漢抓傷! 男暴怒持鐮刀砍人濺血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,「初步調查覃姓男子疑因酒醉,未能控制自己言行出言挑釁在場1名女子,女子的徐姓男友發現之後,與覃男發生推擠衝突。」

覃姓男子還伸手抓傷在場的巫姓女子,女子的徐姓男友就在旁邊,當場暴走,兩人發生推擠,隨後互相攻擊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,「過程中覃男持空酒瓶砸向徐男,徐男則取出鐮刀反砍向覃男。」

徐姓男子頭部被空酒瓶砸傷,另外覃姓男子膝蓋和頸部,被鐮刀砍流血,在場其他目擊者,趕快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拿鐮刀割草的砍滿頭血,快打部隊來了全部抓走。」

女友被醉漢抓傷! 男暴怒持鐮刀砍人濺血

警方啟動快打部隊,以優勢警力進行壓制,並將5人帶回派出所,釐清案情經過及動機,全案調查後,覃姓、徐姓2名男子,被依殺人未遂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醉男「不爽路人」竟上前打巴掌爆13人鬥毆 警鳴槍壓制:全帶回警局偵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