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醉男「不爽路人」竟上前打巴掌爆13人鬥毆 警鳴槍壓制:全帶回警局偵辦 
蘆洲男「不爽路人」竟上前打巴掌爆13人鬥毆 警開2槍壓制:全帶回警局偵辦 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昨深夜11時許,在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處一處KTV門口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名李姓男子和友人歡唱酒後認為另外一名路人「態度很囂張」,竟突然上前打了路人「一巴掌」,兩派人馬瞬間發生口角,進而鬥毆,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但雙方仍不停歇,警方當場連開2槍示警,將鬥毆的13人全帶回警局偵辦。


更多新聞: 美加領袖聲明 台海和平是國際安全不可或缺要素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當時李男和4名友人從KTV門口出來時看到侯男和8名友人「態度很囂張」,李男竟上前打了侯男一巴掌,雙方人馬瞬間爆發衝突,發生鬥毆。

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方,蘆洲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但因兩派人馬酒後心浮氣躁,經警方勸架仍有肢體衝突,警方立刻對空中開2槍示警,並喝令鬥毆13人趴下,事後將13人全數帶回警局訊問,並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
蘆洲男「不爽路人」竟上前打巴掌爆13人鬥毆 警開2槍壓制:全帶回警局偵辦 
13人全數被帶回警局偵辦(圖/警方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雨來了!補班日「北台灣轉濕涼」下探16度 南部山區恐有雷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