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客朝路人賞巴掌爆衝突 警鳴槍控制場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昨天(3月24日)晚上11點左右,新北市蘆洲發生大亂鬥,5名酒醉民眾,唱完歌後,不明原因對夜遊路過的8名民眾打巴掌,引爆全武行。警方多次喝止無效後,對空開了2槍示警,現場無人受傷。而起衝突的13人,被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觀光船擱淺 船上20多位遊客一度受困 水情吃緊影響 管理單位採取應變措
醉客朝路人賞巴掌爆衝突 警鳴槍控制場面

員警:「趴下過來。」

員警扯破喉嚨,不斷要鬧事群眾趴下,但或許是火氣被點燃,現場民眾根本聽不進去。眼見情況瀕臨失控,員警對空開了2槍,才終於控制住衝突民眾的囂張氣焰。

員警:「槍要收起來啊,你不要不要拿著。」

周五(3月24日)晚上11點,新北蘆洲1間KTV前,發生全武行,李姓男子等5人,酒後巧遇了夜遊完返家的侯姓男子等8人。因為覺得對方態度囂張,心生不滿,上前給了對方1巴掌,爆發衝突。

醉客朝路人賞巴掌爆衝突 警鳴槍控制場面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:「有酒醉的民眾因為認為路人的態度囂張,遂動手對其打巴掌,後續雙方拉扯糾紛,使用強勢的執法手段,對空鳴槍槍聲後,喝令現場全部趴下。」

2聲槍響過後,衝突雙方瞬間氣焰全消,乖乖趴在地上被逮。一邊開心唱歌,一邊開心夜遊,卻因為酒精催化及血氣方剛,最後全進了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醉男「不爽路人」竟上前打巴掌爆13人鬥毆 警鳴槍壓制:全帶回警局偵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