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他找回生活動力!韓網紅見聽障粉絲訊息 感動淚:不用說就能感受得到
南韓網紅肌肉山山近期來台旅行,不少粉絲前來與他見面,其中還有位聽障粉絲的心意,讓他倍受感動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對於追星族來說,看著追隨的對象活躍的樣子,是相當快樂且幸福的事情,還能從其中獲得許多正面能量。來自南韓的網紅肌肉山山,憑藉惡整及ASMR影片走紅,不僅頻道訂閱數突破80萬,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,近期他來台自由行時,有粉絲透過社群動態得知肌肉山山現身高雄,便直衝高鐵站與他見面,其中一位聽障粉絲還透過訊息傳達心意,讓肌肉山山一見到對方飽含真心的文字,便感動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討厭台灣?在台十年外國人看寶島行銷 無奈嘆:用荒謬方式和他國比較


因他突破難關!南韓網紅見聽障粉訊息 感動淚:不用說就能感受得到
肌肉山山透過阿Q的文字,得知對方透過自己的影片,重獲生活動力的故事後,深受感動,不斷拭淚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肌肉山山抵達高鐵左營站不久後發布了限時動態,於是粉絲阿Q、Rou及豆豆便在得知消息後,來到該處與他見面,一碰面,阿Q及豆豆就表明他們是聽障人士,而Rou便成為他們溝通的橋樑,4人先到附近的咖啡廳用餐聊天,過程中阿Q透露見到肌肉山山非常感動,還不禁紅了眼眶,接著他為表達自己的心意,拿出事先儲存文字的手機,見到粉絲因耳朵不便而漸漸失去朋友,感到失落的同時,重新透過自己的影片找回動力的故事,讓肌肉山山感動得不斷拭淚。


因他突破難關!南韓網紅見聽障粉訊息 感動淚:不用說就能感受得到
肌肉山山透過與粉絲們談天,更加了解他們支持自己的心意,也讓這天成為難以忘懷的日子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當晚阿Q一行人邀約肌肉山山到自己家住宿,還有其他粉絲也都到訪該住處,與肌肉山山相見歡,他也藉這個機會,更加了解粉絲們支持自己的心意,同時也對於曾停止更新影片,感到相當抱歉,事後肌肉山山透露,當天對他來說是相當特別,也無法忘懷的一天,並引用了電影《聽說》的台詞,「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,不用聽,不用說,就能感受的到」。


更多新聞: 在非洲遭勒索!中國人求救駐地大使館 被敷衍回「付贖金就好」超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