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熟路聽導航一路逆向 婦人駕車直接對撞來車

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一名陳姓婦人3月26日傍晚駕車行經基隆市西岸高架橋時,疑因路況不熟,加上聽從導航指示,竟逆向行駛,直接撞上順向的銀色轎車,造成王姓男駕駛與2名乘客掛彩。警方迅速到場,一度暫時封閉道路。

更多新聞: 真散財童子!粗心騎士背包全開「一路狂撒41萬現金」…鈔票下場曝光
不熟路聽導航一路逆向 婦人駕車直接對撞來車

銀色轎車跟白色轎車對撞在一塊,地面上滿是車殼碎片,被撞的車主無奈站在路旁,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。

被撞駕駛:「就是我開過來看到他已經來不及了,踩了剎車但已經來不及了,(那這條路你也常常開)常常開啊,我剛剛在中山一路啊,有受到驚嚇啦我到現在講話都還會抖。」

車主傻眼,因為自己開的是一條單向匝道,萬萬想不到才剛切換過去,就被一輛逆向轎車直接撞上,而且閃都閃不到。

肇事駕駛:「是我沒看清楚,還是導航沒導清楚有夠丟臉的。」

不熟路聽導航一路逆向 婦人駕車直接對撞來車

白車女駕駛好懊惱,跟著導航走,居然開錯路。事發在3月26日傍晚,基隆市西岸高架橋上,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,要下西岸高架橋,沒想到卻被逆向開上匝道的陳姓女子給撞上,車上3人通通掛彩,兩邊駕駛也都沒酒駕。

拖吊車司機:「(上匝道口)那邊好像分得不太清楚吧,已經好幾台好幾次都在這邊逆向撞到啊,都是上來逆向撞到的。」

協助拖吊的司機表示,這個路段常常會有逆向車闖入,基隆交通局可得好好改善問題,以免發生重大事故,就已經來不及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陵高中段考物理試題與2年前雷同 校方宣布28日上午重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