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開箱新婚房!「度假宅」裝潢獲網好評 大讚:正妹未婚妻美感超好
香蕉日前開箱「度假宅」婚房,裡面的裝潢設計,都充滿了他與女友的小巧思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藝人香蕉(王俊傑)與2022年9月向女友Timmy(游安婷)求婚成功,預計今年完成婚事。兩人除了拍攝婚紗照,近期也為新房做出規劃,並在日前於YouTube頻道上,公開內部裝潢,還透露家中的傢具、擺設都是由兩人親手挑選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大讚小倆口好品味。

更多新聞: 香蕉0修圖婚紗照曝光!25歲正妹女友「激辣露背殺」萬網沸騰:太會

香蕉於25日公開新房開箱影片,並分享說,家中的大型傢具由他親自挑選,而其他小物件、擺設則由Timmy打理,新家整體環境走暖色系,並以金色作為點綴,高雅又不失溫馨感。此外,香蕉還將外推陽台,改造成半室內的放鬆空間,Timmy也找廠商定制桌椅,並設計小網美牆、下午茶桌等角落。

香蕉開箱新婚房!「度假宅」裝潢獲網友一致好評 大讚:正妹未婚妻美感超好
Timmy為家中的網美牆做設計,還專門找廠商定制傢具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此外,新家還結合了夫妻兩人的辦公室,有露天長桌可以曬曬太陽,Timmy房內的梳妝台,也兼具辦公桌功能,到處都是夫妻倆的小巧思,成果也讓香蕉直呼滿意:「太感動!夢想中的度假宅聯手完成了!」

香蕉開箱新婚房!「度假宅」裝潢獲網友一致好評 大讚:正妹未婚妻美感超好
香蕉將外推陽台,改造成半室內的放鬆空間,成果讓他直呼滿意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網友在看到香蕉的分享後,都紛紛大讚小倆口的品味,留言一致好評:「佈置的很溫暖耶,有種家的溫馨感~香蕉跟Timmy真厲害」、「好漂亮又溫暖的家,真的很用心規劃」、「老婆的美感太好了」、「真的很狂,尤其是陽台完全踩到我心中的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諧星前進岳家提親!淚喊要與女友白頭偕老 粉絲潰堤:此生最帥的時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