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空姐!全台「最想娶職業」排行榜出爐 冠軍一特質全網認同
「男生最想娶職業」冠軍為老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許多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條件,先前YouTuber「77老大」公布「女生想嫁職業票選」第一名是「老師」拿下,引起廣大討論,也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討論多數人會選擇老師的想法,貼文一出,吸引不少人留言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遭爆勾搭富商!元配怒嗆提告 曾格爾再發聲明駁斥:不排除公開更多證據


不是空姐!全台「最想娶職業」排行榜出爐 冠軍「一特質」全網認同
有網友討論台灣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相關話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日前「77老大」進行投票調查公布「男生最想娶職業TOP8」,吸引1786名男性觀眾投票,前三名分別是老師、空服員以及室內設計師,對此有網友在Dcard上以「男生最想娶的職業是老師」為題發文,,表示自己就是一名老師,認識其他行業異性時,對方的第一句話常常是「老師好」,多數人也會對老師有「耐心、喜歡小孩」等第一印象,因此交談上也會特別拘謹。

不過原PO透露自己私下其實很愛開玩笑,在家時也是躺在沙發上耍廢,因此好奇網友們的看法,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有自帶薪水的傭人兼家教兼ATM,最好再兼個司機,長輩都會蠻喜歡的吧」、「聽到老師好我瞬間白眼,又來一個不會聊天的」、「遇過的長輩真的都蠻喜歡老師這個職業的,都覺得我乖巧溫柔、薪水穩定」、「身邊科技業的人都蠻怕另一半是國小老師, 說很嘮叨愛念」。

更多新聞: 遇到狒狒怎麼辦?林務局曝「保命4不行為」:露齒微笑就是在挑釁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