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日本行搞丟「救命寶物」險露宿街頭!工作人員神救援暖心結局曝
周玉蔻分享自己在日本的慘痛遭遇,好險在日本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解決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隨著疫情逐漸解封,國外旅遊也跟著回溫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也到日本旅遊,放鬆身心靈。不料,昨(26)日周玉蔻在臉書分享自己在日本旅遊的遭遇,她竟然把自己的「救命寶物」順手丟進垃圾桶,讓她嚇得渾身發抖,差點露宿街頭,好在經過日本新幹線工作人員的幫助下,尋回了「救命寶物」,讓她能繼續接下來的行程。

更多新聞: 周玉蔻也來「抓漏掉的青春」!學生畢業嫩照出土 網驚:一定很多人追


周玉蔻日本行搞丟「救命寶物」險露宿街頭!工作人員神救援暖心結局曝
周玉蔻透露自己上週去日本旅遊時,不小心將自己的手機丟進垃圾桶裡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周玉蔻昨(26)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上週末前往日本旅遊,準備從仙台JR快速車到山形站,換新幹線到大石田站準備直奔銀山溫泉,沒想到在山形站月台上車前,她竟然將手機連同垃圾一起扔進垃圾桶,上了車才發現手機被她扔了。一陣驚慌下,她與車長急報,車長請她在下一站下車後搭回山形站,由於返回山形站需要1小時,因此周玉蔻心想要是垃圾被清走了怎麼辦?所有資料都在手機裡面,包含「溫泉飯店的預約登記」都在手機裡

周玉蔻日本行搞丟「救命寶物」險露宿街頭!工作人員神救援暖心結局曝
周玉蔻形容自己當時「不自禁的齒顫手抖。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當周玉蔻在天童溫泉站下車後,與男員工經過日文單字、英文單字,加上翻譯機,來來回回的溝通後,男員工冷靜表示「你先休息,車子來了就坐上去回山形,我們會連絡山形站,去找你的手機,不過那需要一點時間。」,男員工不僅用英文安慰周玉蔻,也始終保持著禮貌、平和的態度,不過周玉蔻仍因寒風加上手機找不到,「身體從腳底涼起。我居然不自禁的齒顫手抖。」

回到山形站後,垃圾桶已經被清潔過,周玉蔻驚覺大事不妙,便詢問站在一旁穿著警察夾克的高大男子,他指著月台出口,接著周玉蔻去了旅遊中心櫃台,櫃台小姐從抽屜拿出手機還給周玉蔻,她激動地說「我的救命寶物,剎那間,眼淚差點掉下來。」,最後周玉蔻也繼續她的行程,順利去到了銀山溫泉。



更多新聞: 最辣議員合體周玉蔻!親揭「真實身高」破萬網驚喊:這麼高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