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台灣尪做工丟臉!中國人妻回鄉再嫁吃足苦頭 還遭現任酸:想當貴婦
中國人妻淺淺最近分享,1位同是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因嫌棄台灣老公的職業,與老公離婚並回鄉再嫁,但最後卻後悔的故事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職業不分貴賤,無論是何種職業,只要是靠自身勞力付出賺取薪資,都值得受到他人尊重。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淺淺,近日分享某位認識的前中國人妻,時常嫌棄自己的台灣老公,淺淺表示據她所知,這位人妻的老公雖然是做工的,但是足以養活一家人,而且不需要老婆去工作,可是老婆總是嫌棄台灣老公,沒有在中國買房給她,加上工人這個職業讓她感到丟臉,回鄉時無法說出口,淺淺隨後透露,下次她再遇到這個老鄉時,對方已經和台灣老公離婚,並且回到中國當個小職員,還找個中國人再嫁,談起現今的狀況,對方則表示很後悔離婚。

更多新聞: 不再需要翻牆!中國人妻來台首次用YT 驚呼: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

嫌台灣尪做工丟臉!中國人妻回鄉再嫁吃足苦頭 還遭現任酸:想當貴婦
淺淺表示該中國人妻認為,台灣老公是做工的,讓她無法對家鄉親友說出口,因為中國有職業歧視的問題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中國人妻淺淺最近分享,同是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的遭遇,不過這位人妻如今已與台灣老公離婚,淺淺提到該位女子過去總和她抱怨,自己的老公不比其他中國人妻老公優秀,沒有開公司、高薪,也沒有在中國買房登記在她名下,最讓她嫌棄的是老公的工人職業,因為每次回到家鄉被親友詢問時,她都感到丟臉無法說出口,淺淺解釋「中國人常常有職業歧視,說工地的人就是農民工,小時候都教不讀書就當水泥工」。
嫌台灣尪做工丟臉!中國人妻回鄉再嫁吃足苦頭 還遭現任酸:想當貴婦
在與台灣老公離婚後,該中國人妻回鄉再嫁,但卻比在台灣時過得更苦,讓她後悔與台灣前夫離婚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」YouTube)
淺淺透露,該位人妻最後也與台灣老公離婚,回鄉當個小職員,並找個中國老公再嫁,但是兩人再遇到時,對方則和她表示,無法適應中國的生活,不但薪水低、老公也對她沒有很好,還會抱怨她買保養品,酸她想當貴婦,讓她很想要馬上離婚,但又想起自己已是二婚,只好一直忍耐,淺淺問她會不會後悔與台灣前夫離婚,她則回答:「後悔死了!」

更多新聞: 戾氣重?人妻曝「中國狼性社會現象」 直言:更加喜歡跟台人打交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