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了3天不能動!波蘭人妻顧小孩拉傷背竟自責落淚 整復師一招治好她
Anna在整骨治療時,因為麻煩到家人感到自責,忍不住落淚痛哭。(圖/翻攝「波蘭An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嫁來台灣多年的波蘭YouTuber Anna,時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日常。近期Anna因不小心拉傷背部,尋求整復師進行治療。在過程中,她透露,因為帶小孩的緣故,導致有駝背的壞習慣,卻沒想到意外使拉傷加劇,認為自己麻煩到家人了,讓她自責痛哭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火辣教師穿深U中空裝整復 「邪惡視角曝」網笑虧:難怪師傅要戴墨鏡

Anna日前因搬東西時拉傷肌肉,導致背部酸痛了3天,因此來找整復師進行治療,而在經過簡單的診斷後,推測出Anna筋膜沾黏與急性發炎,也安撫怕痛的她,會以較舒緩的方式治療。

波蘭人妻整骨治療拉傷!過程竟愧疚落淚:把自己用成這樣好笨
整復師在為Anna治療時,發現她有駝背的問題,經過Anna解釋後才知曉,是因為平時照顧小孩造成的。(圖/翻攝「波蘭Anna」YouTube)
在這之中,整復師察覺出Anna有駝背的問題,提醒說,倘若平時姿勢不正確,也會容易造成肌肉拉傷,使Anna感嘆,由於要照顧兩個小孩,導致時常駝背,也讓整復師扭頭對前來陪同的小孩說,要好好對待媽媽。
波蘭人妻整骨治療拉傷!過程竟愧疚落淚:把自己用成這樣好笨
整復師為了安慰Anna,開玩笑舒緩她自責的心情,也讓Anna破涕為笑,(圖/翻攝「波蘭Anna」YouTube)
後來在拔罐治療時,感性的Anna也因為拉傷麻煩到家人,覺得自己好笨,愧疚得痛哭起來。為了緩解Anna的心情,整復師開玩笑表示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」,主動背鍋說是自己治療太痛的緣故,也讓Anna破涕為笑。

後來在經過整復師整骨治療後,Anna本來僵硬的肩膀能夠舒展開來,酸痛感也消失了,能夠自由活動,讓Anna非常感激整復師的治療,讓她終於能夠睡好覺。網友在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關心Anna,「不舒服的時候一定很害怕又懊惱吧,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」、「要常常注意自己的駝背。看起來是駝背引起的」、「帶小孩是會有這種職業傷害」、「Anna辛苦了,拉傷是最難熬的,工作不忘好好休息」、「安娜加油,辛苦的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滿滿母愛!許維恩自曝懷孕後改變的5件事 直呼:為女兒值得犧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