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逃亡的狒狒傷重死亡! 農業局:死因待釐清
逃亡的狒狒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這個月10日在桃園市平鎮區興隆路,有民眾發現一隻狒狒的蹤跡,狒狒展開逃亡之旅,經過數次的抓捕卻都沒有成功,今(27)日牠又現身「台鐵富岡基地」,但未能捉到。狒狒下午逃亡到富岡國中附近民宅,農業局獲報後到場朝牠射擊麻醉槍捕獲狒狒,不過稍早傳來不幸消息,狒狒在送到六福村的過程中已經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母單男網戀8年與女友生子!只見兒4次還每月匯款 家人憂:可能受騙

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表示,生命是一場震撼教育,很遺憾得知東非狒狒逃亡這麼多天後功虧一簣,捉捕送到六福村過程得知已經死亡,農業局到現場前第一組人已經到了,所受的傷是否是因為槍傷,或是有其他因素造成狒狒死亡,會進行後續釐清,有攜帶槍枝的人員會一併到警察局一起做說明。事實上,狒狒在被捉捕的時候就很明顯看到有受傷,且身上有大片血跡。

更多新聞: 「鴨」力山大!主人帶寵物進「同類餐廳吃飯」網地獄哏洗版:提前掃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