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祭祖乖孫準備「Apple大禮包」!網看照片全笑了:還差1物
許多人清明節準備掃墓、祭祖,還有人準備了「Apple產品大禮包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月5日為清明節,也是華人社會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節日,許多人早早就規劃好要返鄉祭祖、掃墓,展現對祖先的重視。就有名網友分享,為祖先準備好「Apple產品大禮包」,包括iPhone、iPad、AirPods等電子產品全都有,連充電插頭、充電線都「攢便便」(台語,都準備好了的意思),照片一曝光笑翻大批網友,也掀起一陣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「3月初雪」創最晚紀錄!鄭明典曬「絕美銀白照」:新雪最美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發文分享,自己準備了一組「Apple全套產品禮盒」,不過仔細一看,這其實是紙紮用品,禮盒裡頭包含了Apple Watch、iPhone、iPad、AirPods、HomePod mini,就連Apple系列產品專屬的充電線和充電都都有,可說是準備得相當齊全,原PO透露這組商品售價200元,他也笑說,「這樣就不會半夜來說沒充電器了」。

清明祭祖乖孫準備「Apple大禮包」!網看照片全笑了:還差1物
網友準備了「Apple全套產品禮盒」,要燒給祖先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
貼文一出,笑翻大批網友,大家也搞笑留言回應,「然後祖先半夜託夢吵說怎麼沒有Macbook」、「沒有手機架跟平板夾,會手痠」、「他會半夜來叫你貼保護貼」、「沒說明書啊」、「阿公晚上會找你,說這要怎麼用」、「祖先:太天真了!延長線勒!?」、「怎麼不等明年出15?那個瀏海真的不行,到時候長輩說還要換」、「這麼多台要充只有一條線不太夠…要不燒個無限充電座吧」。

清明祭祖乖孫準備「Apple大禮包」!網看照片全笑了:還差1物
網友的創意讓大家都笑翻,但也有人笑說應該要再燒一座發電廠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還有許多人幽默表示,還缺了一座發電廠,「嗯....你確定下面有訊號」、「基地台咧?」、「還要燒個電廠」、「都沒人燒基地台」、「電勒,用愛發電嗎?」、「記得燒一個發電廠,很缺電的」、「還要燒一家電信跟一座基地台,還有SIM卡」、「還少了中華電信工程師,數據機,發電廠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在逃狒狒與我無關!六福村「清點2次」PO哏圖自嘲:真是勞神狒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