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休旅車被群蜂占據 網友:行動養蜂車?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一輛要價500萬的豪華休旅車,被一大群蜜蜂佔據引擎蓋,有網友說難道是車主養蜂嗎?記者回到拍攝地點,案情大逆轉!原來是,蜂窩疑似從夾層掉落到車上,蜂后招來整群蜜蜂,才會住在車上不走,專家說,民眾如果遇到類似情況,可以請農業局來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身分在台碰壁!南韓歐巴揭國際夫妻困境 無奈嘆:沒有安全感

診所護理師全都往門口衝,原來是醫生的休旅車,出了大事,看看車前側邊,被一大群蜜蜂佔據,畫面被拍下來。

驚!休旅車被群蜂占據 網友:行動養蜂車?
但醫師趕時間,只好穿上白色防護衣,硬是把車開走,離去還撞倒禁止停車告示牌,感覺上,想要利用速度把整群蜜蜂甩開。記者實際前往位在沙鹿區的診所,護理人員說,當天醫生還有手術,情急下才會穿防護衣開車。

診所人員說,「(他為什麼穿防護衣),因為蜜蜂會叮人啊,(那時候發現已經整坨了),對啊。」

目擊民眾表示,「有動到線可能動到蜂王,才跑出來就這樣子,就四處飛啊,你們看到是不是車子有蜜蜂(對),可能就是要蜂王在裡面,在那邊飛來飛去。」

驚!休旅車被群蜂占據 網友:行動養蜂車?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原來是當時診所外施工,蜂窩疑似掉落砸車,驚動了蜂后,蜂后就這麼剛好,待在要價500萬的豪華休旅車引擎蓋不走了,還招來蜂群佔據,而養蜂專家表示,蜂群只是暫時待著,找到處所就會離開。

養蜂達人林進通說,「一般民眾就打農業局,叫專業人收走就好,(不要自己去碰牠),如果你不是很內行,盡量不要去動牠,你去動牠有可能就會被叮到。」

豪華休旅車被蜜蜂佔據,畫面實在罕見,還有網友誤以為是「行動養蜂車」,蜜蜂也懂坐豪車,最後答案揭曉,原來是誤會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麻醉針射完了「獸醫下令開槍」 獵人:狒狒如果跳出來就完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