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收沖繩伴手禮!他見背面「白色薄霧」揭尷尬真相:不知怎面對朋友
有網友收到好友回國後的伴手禮,但將零食翻到背面後,竟發現超尷尬真相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許多人出國旅遊後,都會帶些伴手禮回來分享給親朋好友,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早起送朋友去機場,只是隨口開玩笑說「回來要記得帶點伴手禮阿」,結果好友回國後真的送了他一些餅乾零食,正當他還有點開心時,一將零食翻到背面,超尷尬的真相讓他大傻眼,感嘆「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美式賣場「比台灣便宜」還免稅!他狂推這1物:下次不逛藥妝店了


開心收沖繩伴手禮!他見背面「白白薄霧」揭尷尬真相:不知怎面對朋友
有網友發文,表示好友出國回來,送了他一些餅乾當伴手禮,沒想到將零食翻到背面後,竟發現超尷尬真相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不是阿…沒有買到伴手禮也沒關係阿」,透露前幾週朋友要去日本沖繩旅遊,請原PO開車載他到機場,原PO聽見後當下就直接答應,在下車前向朋友開玩笑表示「欸!我早起開車載你出去爽,回來要記得帶點伴手禮阿」;上週末朋友終於回國,2人也一起約了餐廳吃飯,也收到了他送的幾包餅乾。

開心收沖繩伴手禮!他見背面「白白薄霧」揭尷尬真相:不知怎面對朋友
原PO到超商後,發現貨架上竟有一模一樣的零食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不料,就在原PO結束聚餐,晚上到超商買飲料時,發現貨架上竟有一模一樣的零食,當下立刻將此景拍下來,傳給好友笑說「你怎麼買了一個台灣就有的東西,很爛欸」;事後原PO回家仔細觀察了一下好友送的餅乾,發現盒子背面有殘留的白白薄霧,質疑好友根本就是在台灣買零食,再將背後的標籤撕掉而已。

開心收沖繩伴手禮!他見背面「白白薄霧」揭尷尬真相:不知怎面對朋友
原PO發現好友送的零食盒子,背面有殘留的白白薄霧,質疑根本就是在台灣買零食,再將背後的標籤撕掉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這超尷尬的真相,讓他內心不禁一陣心酸,直喊「傻爆眼,到底為什麼要這樣?就算是在機場免稅店敷衍買個白色戀人、巧克力都可以,或是誠實跟我講忘記買伴手禮,我也不會怎麼樣」,最後更是無奈感嘆「哀,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」。

開心收沖繩伴手禮!他見背面「白白薄霧」揭尷尬真相:不知怎面對朋友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同情原PO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同情原PO,「還蠻北爛的,誠實很難是吧」、「小七現在外國零食是滿多的,但是拿來當伴手禮還是第一次看到,笑死」、「快笑死,可能在他心中你只配當司機跟吃超商品餅乾吧」、「不考慮遠離這朋友嗎」、「可能真的把你的話當開玩笑,後來約吃飯空手又覺得尷尬,所以才臨時買餅乾」、「對不起,這個可憐的故事,我卻笑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3餐廳入選!2023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公布51至100名 排行榜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