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萬汽車包膜超雷!行家一眼識破「這1處」動手腳 怒轟:整排低級錯誤
包膜行家達達,日前開箱一台包膜漆慘無比的汽車,各種低劣的瑕疵和錯誤,讓她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 達達CAR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不少人為了保護愛車,或為追求美觀,不惜花大錢也要進行全車包膜,但若是包工不專業,不僅看起來慘不忍睹,還恐誤傷車身。包膜行家「達達」日前開箱一台包膜漆慘無比的汽車,不僅許多地方都有沒貼好的突刺,甚至還有「偷打膠」的痕跡,據車主表示,他花7萬元包膜愛車至今才2個月,包膜師低劣的包膜水準,讓達達傻眼怒轟:「整排低級錯誤!」

更多新聞: 員工的車比老闆還好!一個月車貸就5萬 全場MVP出爐網驚:狠角色

達達日前開箱汽車包膜的錯誤示範,並一一點出各種超明顯的瑕疵,像是汽車各處都有與貼膜邊緣呈垂直的突刺、兩邊後照鏡貼膜方向錯誤且不對稱、視野死角的貼膜切割處歪斜敷衍,最誇張的是,達達還發現幾處偷「打膠」的痕跡,就連包膜師傅的指紋,都還殘留在膠體上,讓她相當傻眼,表示若師傅不得不使用打膠的修補工作時,因為日後容易導致掉漆的狀況,一定要事先知會車主,否則是相當沒職業道德的。

7萬汽車包膜超雷!「這1處」動手腳行家一眼識破 努轟:整排低級錯誤
達達指出,若看到貼膜邊緣有垂直的突刺,就是相當低級的包膜錯誤。(圖/翻攝「 達達CAR后」YouTube)

達達指出,車主表示此包膜完工才歷經2個月,且對方還花了7萬元包膜,但各種顯而易見的瑕疵,都顯示包膜師傅的專業度欠缺,讓達達看不下去怒批:「整排低級錯誤!」吐槽根本是在開「驚喜包」。

7萬汽車包膜超雷!「這1處」動手腳行家一眼識破 努轟:整排低級錯誤
達達指出,發現貼膜師傅偷打膠的痕跡,且對方還留下了指紋證據。(圖/翻攝「 達達CAR后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太狂!他把周杰倫同款「7千萬麥拉倫Senna」當代步車 狂引路人追車跟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