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落選港姐演小宮女暴紅!帶球閃婚百億富商「驚人近況照」曝光
港星李美慧近況照片被網友點出「飄孕味」,港媒也根據「1端倪」推測李美慧已經懷上第2胎。(圖/翻設自李美慧IG@vivi326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香港女星李美慧從小有著明星夢,為了一圓美夢李美慧在北京舞蹈學院學習民族舞蹈,畢業之後報名參加「中華小姐環球大賽」,入圍並在準決賽獲得「最佳才藝小姐」的獎項,2006年她再接再厲希望能透過「香港小姐」競選比賽成名,沒想到最終落選,持續追夢的她雖然加入演藝人員訓練班,但僅能在戲劇中拿到「龍套角色」,2018年出演古裝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終於以亮眼演技吸引觀眾目光,獲得「御用宮女」的稱號,飾演宮女的形象深入人心,她在同年「帶球閃婚」嫁給大自己25歲的百億富商曾文豪,晉升豪門貴婦,婚後專注分享家庭生活、親子互動,較少推出新作品,而近日1張慶生照中,李美慧「寬鬆穿搭」遭到網友懷疑「懷上第2胎」,照片一曝光立刻在全網掀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類戲劇男神」30年前婚紗照出土!24歲俊俏嫩臉千網看呆:文藝青年

36歲落選港姐演小宮女暴紅!帶球閃婚百億富商「驚人近況照」曝光
港星李美慧2018年與丈夫曾文豪結婚,夫妻2人相處十分甜蜜。(圖/翻設自李美慧IG@vivi326)
港星李美慧於3月26日度過36歲生日,她曬出當天慶生照,只見她穿著灰藍色的寬鬆長裙,伸手緊握丈夫曾文豪,華麗廳堂之中擺著一張長桌,上頭放滿不同風格的生日蛋糕,有以餅乾、奶油堆疊而成的酥皮方形蛋糕,也有工整塗上鮮豔黃色奶油的法式蛋糕,還有灑滿巧克力碎片的草莓蛋糕,以及夢幻粉色彩虹蛋糕,豪華慶生場面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,香港媒體看到李美慧當天的裝扮,點出她的孕肚十分明顯,還有媒體推測她目前已有6個月身孕,為了顧及孕期安全,才會選擇在家慶生,不過李美慧在家慶生的規劃並沒有讓到場親友感到掃興,從照片背景的落地窗反射可以發現,站在李美慧面前為一家人拍下合照的親友一字排開數量不少,且各個臉上掛著笑容。

36歲落選港姐演小宮女暴紅!帶球閃婚百億富商「驚人近況照」曝光
李美慧曬出自己26日慶生的畫面,被眼尖網友點出「有孕味」。(圖/翻設自李美慧IG@vivi326)

李美慧在文中感謝親友祝福:「又大一歲了,多謝大家,簡單輕鬆的一晚!最緊要親人在身邊陪伴,就是最大的禮物。」,李美慧疑似懷孕的生日照一曝光,立刻掀起眾人熱烈討論,不少粉絲直接在李美慧的慶生文下留言:「生日快樂,第2個寶寶要來了嗎?」、「哇!第二胎要來了!」、「嘩!又有新寶寶嗎?生日快樂Vivi!」、「生日快樂喔!」、「雙喜臨門!」、「生日快樂!祝福妳~」。

36歲落選港姐演小宮女暴紅!帶球閃婚百億富商「驚人近況照」曝光
李美慧當年「帶球閃婚」富商丈夫曾文豪,婚後誕下1女,如今是否懷上第2胎的話題則引發網友關注。(圖/翻設自李美慧IG@vivi326)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春酒登台薄紗衣透出黑BRA!熱舞秀腹肌「裙扣全炸開」萬粉急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