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伸出援手!老外籲全球幫助台灣 嘆曝武統後果:情況恐比香港更糟
南非YouTuber內森近日呼籲網友們對台灣伸出援手,解釋在戰略地位的重要性,以及如果被佔領後可能的嚴重後果。(圖/翻攝「This is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自1950年國民政府遷台後,台海和平現狀就一直持續至今,然而中共多年來仍沒有放棄入侵台灣的念頭,甚至近年還幾度傳出要「武力犯台」,台海之間的局勢也成為國際間關注的焦點。南非YouTuber內森近日呼籲全球網友們,一同幫助台灣,不光是軍事資源上的支持,還有要將台灣文化,持續發揚到全世界各地,凸顯台灣重要性和價值。

更多新聞: 被友問「怕不怕武統」!港男移台頻遭勸退 笑嘆:香港也不能置身事外


請伸出援手!老外呼籲全球幫助台灣 親揭遭武統後果:情況恐比香港更糟
內森說台灣風氣自由民主,在中共眼裡看來是種威脅。(圖/翻攝「This is Taiwan」YouTube)

內森說,台灣是蓬勃發展的華人民主國家,其公平選舉、人權紀錄和自由,在專項調查報告裡通常都拿到高分,這也為台灣帶來積極的國際聲譽,然而中國共產黨,卻不相信人民能在民主制度下成長茁壯,如果中共真的侵台,那麼台灣自由的生活很快就會結束,現今的香港就是真實又可怕的例子,內森擔憂地說:「如果中國真的入侵台灣,情況可能比香港更糟。」

請伸出援手!老外呼籲全球幫助台灣 親揭遭武統後果:情況恐比香港更糟
台灣位置在軍事戰略上相當重要,一旦被佔領,就很容易對其他鄰近國家產生威脅。(圖/翻攝「This is Taiwan」YouTube)

內森透露,台灣在軍事戰略上的位置很重要,一旦中國入侵台灣,就可以控制和破壞國際航線,鄰國日本將處於危險的最前沿。內森感嘆,美國雖然是台灣最大的支持者,但應該在軍事資源上給予更多協助,內森解析台灣無法單獨從軍事上自保,即便守備能力再好如果缺少援助,中國終究會佔領台灣。

除了提供軍事裝備外,內森認為發揚台灣文化也是幫助的一種方式,透過教育、傳承凸顯台灣重要性和價值,他也呼籲全球網友,台海局勢看似只是台灣與中國的關係,但一旦發生變動,將會對全球人民生活,造成間接負面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訪中街訪大媽嘆「為何要政治化」 網嗆:要不要聽聽自己講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