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高喊「買不如租」!NanaQ震撼「宣布買房」:差點擠出淚水
網紅「NanaQ」過去以拍攝自律、極簡主義的影片走紅。(圖/翻攝自「NanaQ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網紅「NanaQ」過去以拍攝自律、極簡主義的影片走紅,她曾強調自己不用保養品與衛生紙,以及只用清水洗澡等,掀起網友討論,雖曾被質疑造假,不過還是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追隨,2年前她曾拍影片表示「買(房)不如租(房)」的論點,透露自己花2萬元租房等,當時掀起網友論戰。如今NanaQ就在社群上透露,自己因為家人,在想法上有了轉變,並透露自己最近買了一間房子。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朱海君的金曲歌后養成 源自於朱媽媽從小抱出來的?!


2年前高喊「買不如租」!NanaQ震撼「宣布買房」:差點擠出淚水
NanaQ震撼宣布買房消息。(圖/翻攝自「NanaQ」臉書)

NanaQ近期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在兩年前,因為朋友的一張小額儲蓄險,開啟了理財之路,在那之前她一直是月光族,所以不敢辦信用卡,直到現在還是沒有信用卡,不過2年後媽媽因為一場大病,開啟了看屋之旅,而NanaQ現在已經從租屋族變成有殼一族。

NanaQ起初想要一間海景房,不過父母給予建議,表示靠海的房子保養不易,還耐心陪她一起去看房,後來NanaQ也確實改變了心意,NanaQ透露父母想法開明,「沒有像討人厭的長輩:『早就跟你說過!』,反倒是溫柔的:『沒關係,房子就是要多看慢慢看,這些都是經驗』。」

2年前高喊「買不如租」!NanaQ震撼「宣布買房」:差點擠出淚水
網紅「NanaQ」過去曾主張不買房。(圖/翻攝自「NanaQ」YouTube)

經過多次的看屋經驗,NanaQ最後在3月25日與建商議價,父母更是幫助她談到了滿意的價格,最後便和媽媽一起去提領訂金,NanaQ感性表示「當我在訂購單簽上自己的姓名時,眼眶差點擠出了淚水。」,最後,全家一起前往餐廳慶祝時,NanaQ拿出多年前購買的小錢包感動表示「這個39塊的錢包我用好多年了,沒有想過這樣的自己能夠買一間房子」。NanaQ買房的好消息曝光後,也吸引大批粉絲狂讚。

2年前高喊「買不如租」!NanaQ震撼「宣布買房」:差點擠出淚水
NanaQ強調自己不用保養品與衛生紙,以及只用清水洗澡等,時不時遭到網友酸言酸語攻擊。(圖/翻攝自NanaQ IG)

事實上,過去NanaQ曾表示,自己月花2萬元租房,因為注重生活品質,如果要住到和現在一樣房型的物件,每月房貸要繳4萬元,不可能像租房時只要2萬就有同樣物件,更說「現在的房子不值那個價錢」。不過她的想法也隨著時間改變,更曾教大家「月薪4萬存錢法」,慢慢存到錢,掀起網友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60歲梁朝偉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!劉嘉玲高調誇夫「12字」千萬粉全閃瞎